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来说说男人之美

(2012-05-06 07:54:21) 下一个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自己不可以选择,所以,也就有了各人的高矮胖瘦,单双眼皮,等等的不同。


对于男人来说,无论本来的样貌如何,只有那种真正发自内心的气质才是最迷人的。无论是那种书读多了的迂腐之气,还是谦卑礼让的君子之气,或者说外敛内刚的坚毅之气,都是不可多得的男人气质。


这种气质,是一种以多年的学习和长期的历炼为基础的积淀。不是人人可以学得会,不是时间长的,人的年纪大了,就可以做到的。


跟这种男人在一起,你不仅仅是在欣赏他,而是他使你觉得自己愿意做一个小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为他走天涯,为他做任何事情,无缘无悔。


跟这种男人在一起,你不会因为他身材矮小,而轻看了他,因为他的形象是高大的;跟这种男人在一起,你不会因为他外貌丑陋而嫌弃他,因为他内在的美德使你完全忽略了容颜上的缺陷。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种内心虚得跟败絮一样,却仅凭了一副好皮囊,在那儿沾沾自喜的轻浮子。


这世界,长得好看的男人多的去了。难道男人还凭脸蛋子吃饭不成。退一万步说,如果真有哪个男人能以外貌打动了我,那也仅仅是象赏花养狗一样,得不到我的尊重。得不到女人尊重的,那是宠物,而不是男人。


从这个角度讲,所以,我说,我不在乎男人的外貌。


当然,无论男人外貌如何,都应该注意仪容仪表。衣着整齐,符合自己的身份,适当修理边幅,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别人的尊重。而且,这也是男人修养的一个体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ami 回复 悄悄话 对女人来说,何尝不是一个样!
luckyear 回复 悄悄话 这跟有钱人没好人的说法一样不能苟同。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我这一米五二的硬汉居然被你忽悠的老泪纵横啊!
zbs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在发牢骚或发脾气. 是有感而发? 帅男美女抑或矮男丑女,都是有内蕴的更耐端详. 如果有同样的内蕴, 还是好看的更受欢迎些.
zbs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在发牢骚或发脾气. 是有感而发? 帅男美女抑或矮男丑女,都是有内蕴的更耐端详. 如果有同样的内蕴, 还是好看的更受欢迎些.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受了流坛西域公子的帖子刺激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不敢苟同,这个世界上长得好看的男人很少,所以帅哥才会来被青睐,以至于有人不顾内在的东西盲目欣赏。
zhaolinzhang 回复 悄悄话 反过来,男人会更看重女人的内心而忽视普通的外表吗?
大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比较高筒靴滴理论水平应该说还是比较高滴。
舞台肩膀 回复 悄悄话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博主,外貌好的男女并不一定只有被"赏花养狗"的本事。你偏激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