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眼泪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买马回家哭了(2)

(2011-08-25 17:20:47) 下一个


记得一个叫小马姐的女孩说过一句话:“宁愿跨着大白马哭,也不骑着小毛驴乐”。就招来那么一大堆围观群众的唾弃,什么这个女孩物质啊,什么这个女孩无知啊。有木有,有木有!这个女孩不是物质,也不是无知,而是不自信呀!

要是自信如我,骑头毛驴,毛驴会下金蛋,骑头骆驼,骆驼能吐燕窝。人的价值不会因为骑什么而变化。但我骑什么,什么就成名。

有了这种自信,我怕什么!从牲口蓬里拉出我的大骡子,抓几把草喂上,我继续招摇过市。




一天,正在北美摊儿瞎逛,就看见派姐正显摆她的大青马。底下这一大群闲得抽疯的WSN们,甭管懂不懂,都跟打了鸡血似的,那MP拍得,一个比一个撕心裂肺,一个比一个清新脱俗,拍得连大青马都从PG红到了大腿根儿。

我是马盲,只看着派姐那大青看上去确实是挺俊挺喜性的,打心眼里就有写个喜欢。

喜欢归喜欢,但却不动心,就好象那不是我的菜。



转眼,暑假到了。老公带着娃们回国骄奢淫逸去了,只剩下俺一个在家。

俺是良家名猫啊。老公越是不在家,就连上网调戏WSN逗个闷子都免了。

慢慢长夜,怎一个寂寞了得!又想起了喜欢骑着马哭的小马姐,又想起了派姐的大青马,又想起了WSN们那些无耻的赤果果的MP。。。。。。。

难道,难道,难道这骑马的感觉当真就这么神奇么????我心眼儿有些活动了。

闲着也是闲着,立刻上网查!

方圆50里以内,竟然有8个马集!开心!给马贩子们一个一个发信,问信息问价格。

马贩子们哪儿有说实话的。都热情招呼我去看个马先,然后价格好商量。

这话说给傻子听,傻子都不会信啊。不过,碰上了我这么个巨傻——我有的是时间,我是要买马的,我不等着卖出马去赚这个月的提成儿,我慢性子我不着急——所以,我特诚恳地一一回复马贩子们:“好,约个时间我过去看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致以最严重的感谢!有空多交流!
小糖球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顶高姐,拍马屁的我来了。以后真不留神圈养一匹玩着,不指望你带我玩,告诉个型号发张照片什么的别忘了我。

俺乐得不行是因为觉得这文章咋象俺写的呢,心理活动都一样一样地。俺一日和老公说,看牛马市转转吧?于是也没预约,挨家转,就是没近那家卖马的,因为大街上骑那种马的就喜欢乱挤,不愿和他们入伍。于是去了一家号称所有装备全部齐全的一家,人家超热情,就是告诉你要排队三个月--- 什么?姐姐我凭什么等你?后来去了一家低调的欧洲老牌子,说了不到五句就说买了。老公说,这么快,咱们要不看看?我说看了别的我还会买这个,何苦累自己?老公道极是。前后不到半天,但是很满意。后听说国内不崇拜马了,开始崇拜全配的了,我暗赞:幸亏没买,不然又和它们为伍了。

今早进城,超堵,转头那果汁,很滑稽的晃着,再转身看一骑小牛的正打量俺驹冲我笑,我推了推眼镜回笑,心理暗骂自己今天偷懒戴什么眼镜,形象大减那!

不好意思,我说得太多了。没办法,一碰道喜欢的人我就爱说,你要是烦我的和我说,不然多浪费我清纯的感情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