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到吃饭,最近,我连着两次遭到耻笑了。

(2011-03-25 21:10:51) 下一个

 


 


上上星期天,带着娃去附近的饺子馆吃饺子。


这个饺子馆味道很不错,很多朋友都推荐过。一盘饺子$8,有12个,个儿特大,一般,秀气的女士们吃一半就饱了。


我进门问服务员:我来几盘合适。


服务员说:三盘足以。俩娃吃一盘就够了。


我知道我家娃的实力,就说,那,先来4盘吧。服务员一愣,说:也行,方正吃不了,可以打包的。


饺子是现包现煮的,所以特别慢。


20多分钟后,服务员先给上了两盘,让我们吃着。然后就给别的客人上菜去了。上完菜,路过我的桌子,一看,全光了,赶快说:我去催催厨房。稍等。


我连忙叫住服务员,说,再加一盘。


不一会儿,又上来两盘。结果,一眨眼的工夫,又全吃完了。


等第5盘吃光,儿子问我:还能再要一盘吗?


我说,每次点饺子,都要等20分钟,太慢了。要不,你去点个bubble tea,灌个水饱儿,咱回家再吃零食吧。


结完账,那服务员怀着极其崇敬的目光,目送我们出门。那目光刺激得我,良心很受谴责。


 


上星期天,去了一家洋餐馆吃饭。我和俩娃,正经点了3份大餐——kids meal根本不够赛牙缝的。


3份大餐上来后,又是一瞬间,风卷残云般,吃得干干净净。那是真正的干干净净,连汤汁都拿面包蘸干净了。那盘子,不用涮都可以接着用。


跑堂的一看,忍不住脱口赞到:Good job!


说得我无地自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只是孩子们太能吃么?怀疑 ...
临走说一声 回复 悄悄话 很遗憾只能这么联络你,我在4月8日被封了ID和IP,只能离开WXC。想尽办法无法登录。如果能能读到这些,再见,也问BMT的XDJM们好。- 用户名被占用了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一男一女。但都太能吃。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高姐!很喜欢看你码字。
呵呵,俩男孩吧?多大了?我听我一朋友说,他们每礼拜得跑两趟Costco,才能喂饱家里那两个小的。我现在也要做好心理准备了,哈哈。
system_us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我就喜欢吃饭利索的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