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2010(八)—— 男人对女人最狠的一招(4)

(2010-10-29 08:00:08) 下一个




看到老Z要动真格的,我不再跟老Z胡说八道,严肃下来直言道:“老Z,我不是开玩笑,是真的不行!”

老Z有些喘的光景,喉头吞咽了一下,低声狠狠道:“如果我霸王硬上了弓了呢?”

我用双臂的胳膊肘抵在老Z的胸前,尽量不让老Z的小腹和我接触,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老Z,语气很坚定地说:“我知道拼体力,我绝对不是你的对手。但是,我现在是认认真真告诉你:不,可,以!”

老Z继续双臂紧紧地拥着我,两眼死死地盯着我,但没有进一步动作。我知道他心里已经在犹豫,但我一动也不敢动,怕任何动作都会触发他丧失理智。

僵持了一小会儿,老Z稍微平静些,目光艰涩,问我:“告诉我,如果我硬上了弓,后果怎样?”

我没说任何额外的,语气很坚决地重复:“我现在明确说:真的不可以。老Z你了解我的为人。”

老Z突然显得很灰心,有些可怜惜惜地弱弱地问:“如果我硬上了弓,会不会。。。。。。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说:“嗯。”

老Z的胳膊渐渐地松了下来,但依然目光柔和地望着我,良久。

最后,拉住我的双手,怅然若失地地喏喏道:“那。。。。。。我还是给下半辈子留着吧。。。。。。”

我没说话,其实,我心里知道,我是利用了老Z善良的一面和应该说是真诚的感情,我早就知道,以老Z的为人,只要我坚持一个“不”字,就什么都不会发生。


有的同学可能不相信或者不理解我的说法。在这,让我从理论上来解释一下吧:

各位同学,尤其是男同学们,请你们设身处地想一想,以你们受过的教育,和你们的道德意识,就算你真的想上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却坚决对你说“不”,你真的敢冲破道德和法律的约束,去QJ这个女人吗?我可以肯定,在这看我帖子的男同学,99.98%的做不出来。

和老Z同学了这么多年,我了解老Z的为人。我知道,尽管现在国内的风气普遍浮华奢靡,但是,要一个受过高等教育,有着成功事业的男人去QJ一个女人,一般,这个男人还是做不出来的。尤其,我了解老Z的感情,我可以肯定,如果我主动勾引他,他肯定会高兴地顺破下驴,但是如果我说不,他对我绝对下不去手。

因为我知道是这样,所以,我才感激老Z的感情,因为他尊重的是我的人。我愿意在我可以的情况下,陪老Z一天,尽量满足他的需求,让他开心。但是,一旦他要越过我的道德底线,那就决不可能。

不要拿QJ犯这种极端的例子说话。事实上,在这类案件里,“犯罪中止”的情况是绝大多数。

好了,扯远了。咱们回过头来接着说。


老Z冷静了片刻,苦笑了一下,说:“那,咱们俩真的房都开了,最后什么都没干?”

我说:“嗯,就是这样啊。其实,你也早就知道,碰上我这么个人,就是这个结局,但,你一开始还心存侥幸。”

老Z不甘心,说:“可是,这事说出去谁信啊。”

我说:“谁爱信不信。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干了什么,这就行了。你还有什么可怕的?”

老Z深吸一口气,眼睛眯成一条线,瞄着我,道:“成!早知道你是女侠,天不怕地不怕。就这么着了!走,出去吃饭吧。”

我起身往外走。老Z在后面紧跟。

快到房门的时候,老Z突然快步抢到我面前,挡住我的去路。我扬脸看着老Z,心里却很平和。

老Z停了几秒,有些企求地口气,低声问:“让我真正抱抱你吧。”见我在犹豫,紧接着补充:“我不多解释,你知道我的为人。。”

我垂下眼皮,没说话。

老Z轻轻地把双臂拢过来,然后慢慢越拢越紧,越拢越紧。。。。。。

可以感觉到,老Z的胸大肌实在是很结实,很有弹性。这么些年的健身,老Z没白干。我在想:我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不对?

老Z低头,用嘴撩开我的头发,在我后脖颈里轻轻地吻着。我能感到他的呼吸。我闭上眼睛,什么都不再想。

最后,老Z狠狠地一咬,嘴里含混地道:“别动,不会咬破了你的。”

随即,老Z立刻放开我,恢复了绅士的样子,站直身体,打开房门。

一切戛然而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呐于行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故事,鼓下掌; 如果是真实,矫情。
虎妞娃娃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故事还是真事?不好意思,女主有老公没?如果有,感觉女的矫情。故事也就罢了,如果是真实的,女的到最后拒绝,不厚道。
kevinmom66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情意真的很难得。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恭喜LZ(楼主) 和LZ(老Z)
4657238 回复 悄悄话 Why did you tempt him if you did not want to sleep with him?
I don't believe there is such man in this world will easily fall in love with a woman who never sent any signal to him.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顺破下驴"应该是"顺坡下驴"
皆大欢喜的结局.
仍然不免替老Z想想, 是失望了,还是避免了一场失望?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这一系列故事,写得棒极了。
flowerinthemirr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非否的评论:

姑娘你好像一朵花
美丽眼睛人人赞美她
姑娘你和我说句话
为了你的眼睛到你家
把我引到了井底下
割断了绳索就走开啦
你呀!你呀!你呀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精彩!让人羡慕的蓝颜知己.
九日玫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有老公的爱做后盾。
MintT 回复 悄悄话 别说男人了,女人都快爱上你了。。。
大丫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更新很快,满足了好奇心,也正是我设想的结果。这样的结局更感动!像电影里说的,“这辈子我不能给你,对不起”!
姑妄言之,姑妄听之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了包袱底。。。

原来不是打太极,而是更高明的方式。这是很好的一种方式,虽然行险,但也算成全了人家对你的多年情谊,远远胜过了真的有了那回事,让人家更觉得此情谊不一般。

高。

邪不压正,信也。不是说老Z邪,是说人要有正信,心底坦然,才能压得住阵脚。你的坚持从气势上镇住和压过了人家的俗念。

关键, 是楼主有见识,有内涵,有品,才能抵得住内心的或有的犹豫和软弱,才能以坚强持重的行为最后赢得人家更多的真的敬重。当然另一方面,我相信老Z已经不能从心里打动你了。。只是友谊--相信我这么说,你一定不反驳。

试想,如果真的就落了俗套,那,你那些朋友会怎么看?你的形象也必然等而下之。而如此,人家必然背后暗挑大指。

所以,人,要得就是人品呀!

摇曳多姿,收放自如,算是有境界的真潇洒。

。。我姑妄言之,请姑妄听之。
Timetraveler 回复 悄悄话 有恃无恐, 恃 的是旧情和宠爱, 最终忘不了的是彼此。这样难得的恰到好处。
舒服羁勒 回复 悄悄话 老Z难道不知道那首个18的姑娘一朵花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那歌怎么唱来着:
把你带到了井底下,我送开了绳索我就走开啦,我呀我呀...

同情老Z!
nj2001 回复 悄悄话 You got me confused--is this series a fiction?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的!还在跳!
---
我相信你俩肯定是点到为止戛然而止……为啥看客我反而脸红心跳呢?
麦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Z真是“禽兽不如”, 哈哈。俺也看得脸红心跳~~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老z也算是个君子了。不过还是很佩服你的自信。:)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你俩肯定是点到为止戛然而止……为啥看客我反而脸红心跳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