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来(显摆+庆祝)一下:今天俺骑车上班乐!

(2009-07-15 11:49:41) 下一个
一直想骑车上班来着。但以前因为天天有健身房可去,所以总是缺乏去马路上骑真正的车的动力。

不久前,健身房倒闭了。我立刻成了无家可归者。

本来想,健身房关了,我就不健了,那也没啥了不起,尽管眼见得身上的肉好象一天天地变得不那么紧绷了。

夏天来了。。。。。。。

再也上游泳池去不游泳光显摆去了。。。。。。。

前天晚上,吃过晚饭,和娃们一起出去,他们骑车,我跑步。

回来的路上,女儿捏着我的胳膊说:“感觉好象有些象jello。”

心里咣铛一下,倍受打击——难道就缺练了这几天,效果就这么明显???

晚上跟老公说:“健身房关了,我要骑车上班了。”

老公讽刺挖苦打击道:“你已经重申了好几回了。”

呵!这世界!雪中送炭的没见,落井下石的层出不穷啊~~~~

早上起来,阳光明媚得了不得。

套上跨栏小背心儿,短裤,高声叫家里所有人:“我要骑车!”

把女儿的车推出来,让老公把座位拔高。然后问儿子:“你的手套呢?借我戴戴先。”

老公在一旁冷笑道:“忘了您去年就把全套的行头都买齐了?”

。。。。。。

戴上头盔,手套,背上水,俺骗腿儿上了车,回头嘱咐老公:“等我的电话。。。。。。。”

“好去半道儿上接你去。”老公接口道。

出了门儿,感觉真的挺好:河里的青蛙它呱呱呱地叫啊,河边的绿草,佩着大红花呀。(别古狗,哪位知音知道这两句的出处?)

就是阳光太明媚,又忘了抹防晒霜。

才骑了有一迈多,就开始有感觉了。心跳加快,全身热血沸腾。

越是有感觉,越赶上大上坡,巨长,一眼都看不到希望。深刻理解为什么看到路上好多骑车的,都是低着头,从不左顾右盼,神采飞扬——原来都是累的,别的都顾不上了,心里就念叨着:快到头儿吧,快到头儿吧,快到头儿吧。。。。。。怎么还不到头儿啊。。。。。。

反正,反正,反反正正。。。。。。。我机械地骑着,心如止水。

反正,反正,反反正正。。。。。。。最终,我是挺过来了。平常开车13分钟的路,骑了40分钟。

到了公司里,没敢直接进办公室,先去卫生间简略清理了一下,怕要不会吓着大家。

先庆祝+显摆一下自己的成就。

养精蓄锐,就等着下班了。

HIA HIA HIA HIA H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玲_珑_心的评论: It is about 5-7min / km (1 mile =1.6 km) - Middle School Physics Text Book (China)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可能也要开始骑车上班了。。。
请问7迈,以业余速度(也不考虑有坡的话),大概要骑多久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