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显摆贴] 男人送车钥匙的传说 真的实现了

(2009-06-19 09:04:19) 下一个

[显摆贴] 男人送车钥匙的传说 真的实现了

先检讨:我是标题党。。。。。。。

[正文]

星期五晚上,拉着父母孩子出去买菜。

沿途路过一堆一堆的卖车敌乐儿。 突然心里一动:白天撩了一眼色总的贴子,好象是说买车的消费税可以在明年报税的时候给要回来。(哪位同学要是确认我理解错了,千万别告诉我啊)现在市场不好,车都卖的白菜价一样,何不买辆新车呢?

于是当即跟父母孩子们说:“要不,咱先不买菜了,咱先看看车吧。”

父母当然高兴,孩子们更是欢呼鹊悦。

一晚上,连着看了三个敌乐儿。只看到天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做梦。

第二天一早,老公下夜班回家,俺告诉老公,昨晚看了一晚上车,想买一辆车。老公行尸走肉般答应着:“你自己定。决定好了,叫我一声。我睡觉去了。”

经过星期五一晚上和星期六一早上和周围无穷多敌乐儿的讨价还价,最后决定,先去离家最近的一个看看。如果不行,就走人。反正我是买家我怕谁。

下午等老公睡醒觉,拉着老公去见敌乐儿。

大家真的相信现在市场不好吗?头天晚上看上的车,星期六早上的工夫,同一型号,居然卖出去6辆!是车太便宜了,还是大家都太有钱了,还是敌乐儿摆迷魂阵呢? 不管怎样吧,只要价格和功能满足我的要求,我买我的就是了。

和敌乐儿又云山雾罩地侃了3,4个钟头,老公始终在一边坐着假睡。 终于把价格确定,可以办手续了。

敌乐儿问老公:“要填车主,先生,您的姓名怎么拼写?”

老公说:“光写她的名字就行了。”

敌乐儿稍微一愣,老公轻描淡写地说:“奥,将来离婚的时候,车归她。”

。。。。。。

拿着车钥匙出来,天已经全黑了。

开着新车,感觉极爽。

[后话]:

其实,女人(不是别人,指我自己)真是可怜哈。又不是男朋友送车,只不过是老公说了一句离婚的时候这车归我的便宜话,就能把自己美得P颠P颠的,忍不住上网来显摆。多容易满足啊。

还是要奉劝各位先生,如果确认老婆暂时没有跟自己离婚的念头,送个车给老婆,还算reasonable。千万别傻到送女朋友车啊。除非您车多的送不出去,那另当别论。

[附赠]:

男人让女人最感动的一句粗话!

男人一早起来就头痛的要死...... 因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烂醉回家!

他强迫自己把疲惫不堪的眼睛睁开. 睁开眼后竟然看到床头上放了一杯水跟几颗头痛药.

然后坐起身后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经烫好.叠好在床边.

因为一起床就看到这几样反常的事.所以他决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它的地方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

他把几颗头痛药吃了. 吃的时候突然发现药下有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 “亲爱的.我出去买菜了. 你的早餐我已经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热吃吧.爱你喔~”

男人一头雾水的走进了厨房. 然后就真的看到了热腾腾的早餐在桌上还有当天的早报.

他看着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儿子问...... “儿子啊~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男人的儿子回答: “嗯......你凌晨三点跌跌撞撞.大吼大叫的回了家~ 把几个家俱给打坏踹坏~ 然后又很聪明的在走廊上撞了墙壁几下.送给自己一个黑眼圈! "

男人越来越不明白的又问了儿子: “那为什么家里给打扫的那么干净然后你妈又给我做了热腾腾的早餐给我吃呢?!”

儿子恍然大悟的说: “喔~你是在问那个喔. 妈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间里. 然后想把你脏衣服换掉, 结果在脱你裤子的时候你骂了她一句:

“你他妈滚远一点,我已经结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车也都放老婆名下,老婆后来发现我闯红灯被照下来后,罚她不罚我,记她的点不记我的点,哈哈。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在首页看见标题就估摸着是您。。。果然阿。
sales tax可以抵税,如果你是itemized的话。所以从现在开始,买了大件都把发票藏好哈。。。。
另外云山雾罩的3,4个钟头,怎么砍的?详细说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