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占便宜 * 恐龙

(2009-01-27 08:25:15) 下一个


占便宜 * 恐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着自己很走运。可能是因为自己对生活的要求不高,所以很容易满足。因此,总能感到很快乐。

说一说前几天又占了便宜的事吧。

那天晚上,和老公去逛商场。一进商场,但见里面人山人海,万头撺动。原来是各大知名化妆品厂家在派发免费化妆品。(以兰蔻,雅诗兰黛,香耐尔,DIOR,等为首的化妆品,在1994年-2004年间,因为牟取暴利,被消费者告倒,从1月20号起在全美各大商场派发免费化妆品,赔偿顾客。)

我笑着对老公说:“你瞧,人家都是有钱人啊,专门去领高档化妆品的。像我这种专涂噶喇油的,连领点儿免费的都不敢啊。”

老公最痛恨排队,于是,赶快转移话题,道:“不,咱才不领那个。咱买衣服去吧。”

大家都理解,美国经济不好,商场里哪儿哪儿都是%%的打折。30%,50%的不算多,60,70%的才正常。

一眼扫过那些琳琅满目的服装,真没看上一件顺眼的。其实呢,我不太喜欢逛商场买衣服,左一件右一件的试了又试。老公后来说,当初谈恋爱的时候,第一次去逛商场,看我很快就出来了,当时就下了决心要娶我----不爱逛商场,可以省下多少时间去做爱做的事情啊。

正在想往回撤的时候,老公拎着一件大衣过来了,说:”你试试。”

我一边往身上披,一边问:”打几折啊?”

老公说:”不知道。”

我问:”那,多少钱啊?”

老公说:”还管多少钱干吗,咱不差钱。”

大衣披在身上,十分合体,看着还不错。又轻又暖,手感也挺柔软。我好象有些喜欢的意思。于是逼着老公带我去看从哪儿拿的。

过去一看,居然没有削价。心里有些不爽----这年月,还敢不削价,简直岂有此理!

告诉老公,这件大衣不削价啊,太坑人了。

老公道:“我老婆,咋能穿削价的东西呢。穿着好就买,咱不差钱!” (绝对是我老公在赵本山之前的原创。赵本山要付稿费的。)

“唉,买了大衣,明天的午饭可上哪儿解决去呀。”我心里绞痛,咬牙去交钱。

到了收银台。里面是一位笑容可掬的中东大叔,或者是东欧?反正是蓝眼睛,一脸的大胡子。

大叔特热情地朝我打招呼:“呵!你可老没来了。”

我心里一愣:我不记得以前认识这位大叔啊。于是老老实实回道:“没有啊,我几乎俩礼拜就来一趟的。”

大叔说:“怎么会,至少一年没见你了。”

我更疑惑了,拍着儿子的脑袋道:“不会吧,我儿子可以作证,我可是常客啊。”

大叔哈哈大笑,说:“我说一年,就肯定是一年。你想想,你今年来过吗?”

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胡子大叔在拿我寻开心。

胡子大叔拿过我的大衣,在扫描仪上扫了一下,皱眉道:“怎么,这件大衣不削价?不太合行情啊。”

我说:“我也扫过了,是不削价。”

胡子大叔打个哈哈儿,道:“这样吧,我做主,给你减25%吧。” 说完,拿出自己的工作卡,扫描之后,唰唰唰输入-25%。

哇!25%啊,明天的午饭有着落啦~~~~

高高兴兴交了钱,告诉老公,胡子大叔给了25%的折扣。

老公说:”我刚才都看见了。那大胡子跟你flirt来了吧。”

我说:“那怎么了,你希望你老婆让人看见都恶心得想吐啊。再说啊,凭白无故的削了25%的价呢。”

老公突然笑得弯了腰:“你真以为你是美女啊:谁不知道老外喜欢的中国女人都是长成,长成,长成,长成什么样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恐龙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