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选老迈, 不选O8M--一句话噎S你

(2008-09-10 08:05:49) 下一个
其实,最主要是为了支持麦田的光辉论断: 老公是用来崇拜的.

事情的发生是这个样子的.

一天,老公问我:"你天天哭着喊着要选老迈,你有什么道理没有?"

我知道老公的潜台词是: 还是让我来给你讲将美国大选,扫扫盲吧.

和老公智斗了这么多年,怎么能让老公得逞呢.

所以,我马上就回老公:"就跟所有偏远地区家庭妇女一样,我选老迈,什么理由都没有,就是看着他顺眼,喜欢他."

一句话把老公噎得嗝儿喽嗝儿喽,满腹的经纶没有发泄的地方,冲着我干瞪眼,说不出话来.

我立刻想起"老公是用来崇拜的"这条至理名言,赶快给老公递台阶:"就像当年的你,谁都看不上你个穷小子,我还不是一眼就把你给挑出来了.不就跟现在选老迈一样:什么理由都没有,就是看着顺眼,喜欢."

老公面上立刻缓和,接着问:"那,你怎么看老迈挑小林作搭档?"

我说道:"成功老男人配美女,绝配呀.看着就爽,我就喜欢这样的组合."

老公又睁大了眼睛,听着我的怪论.我紧接着补充:"所以,你就放心吧.你现在就这么成功,等以后你老了,我绝对不会嫌弃你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定给噎的两眼发白了吧?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能不能帮男同胞也编一个?~~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like your "top的思维和逻辑 and top的准确生动词".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咔, 难怪知名度比较高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