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迎奥运,省汽油, 炼身体,又环保: 我骑车啦!

(2008-08-13 10:20:28) 下一个


自从出国后, N年没骑过自行车了.

眼见着年纪一天比一天大,油价一天比一天高,觉得,得想个办法一举两得,解决这些问题。

想来想去,终于决定: 以后天天骑车上班了!

说干就干! 立刻上商店就拎回来一辆。买车倒不贵,就是头盔,手套,座位套,喇叭,车锁,杂七杂八的,又花了一大堆$$$。

激动! 一回家就立刻出去骑上转了一圈。

哎~  不试不知道, 一试吓一跳。真是不行了! 出国后N年了,就没摸过车。这乍一骑上,居然是摇摇晃晃,  摇摇晃晃,  摇摇晃晃,  好不丢脸.

想想当年, 我刚上小学,就骑着个大车满街跑的。 那车技娴熟的,哎~ 不提当年了.

晚上,第一次出去正经上大马路骑车. 太~~~~~~~~ 怀念北京的大马路了~~~~

首先, 没有自行车道. 所以, 我就在机动车道上遛着边儿骑. 大老远的, 汽车都绕着我走. 自己都觉着心里没底, 有点太危险了. 而且,也太对不起那些开车的。肯定是恨死我啊~

其次, 北京那路, 多平坦!  站在长安街上,一望无垠,就没有一个坡儿!

我也号称天天上健身房,每天光是晚饭后,就走4个迈的,  BMI那是19啊! 自我感觉腿上的力气不会太差. 可没想到, 骑了门口儿这2公里,居然花了我20分钟! 实在是不行了:满脸涨得通红, 青筋直蹦。全身是汗, 心跳肯定是到了每分钟180下儿以上。不是因为别的, 全是大上坡, 没一点喘息的机会! 累得我俩腿发软, 血直往上顶。

于是, 赶快停在路边, 打电话把老公叫出来, 接我回家。老公那叫一个幸灾乐祸! 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