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工作?

(2008-08-11 21:39:16) 下一个

工作, 首先是一种社会行为, 可以丰富自己的社会知识, 和人际交往知识. 让自己的知识多一些, 总没错.

出去工作, 可以在领导的赞赏中, 同事的敬佩中,下级的服从中, 获得充足的成就感, 提高自己的欢乐指数.

另外, 工作总可以挣些小钱吧. 在不影响家庭生活的前提下, 我永远不嫌钱多, 带着不方便, 数起来费神

工作, 还可以使自己的生活有规律. 免得天天半夜上网, 第二天, 眼睛熬得一圈儿黑.

工作,可以激励自己坚持认真梳洗打扮, 修体健身. 女人辛辛苦苦打扮, 保持身材为什么? 还不是为了让女同事嫉妒, 让男同事眼谗? 嘿嘿..

工作, 可以使自己有更多的帅哥去调戏.对身心健康都很有益的哦. 而且, 就算老公再帅, 我们多看一眼别的帅哥, 也是不吃亏的.

工作,还可以极大地满足国内父母的虚荣心. 让他们在年老实在没事干的时候,有个显摆的话题. 哎~~ 希望我老了以后, 我的孩子可别为了这个原因而忘我工作.

工作, 还可以喝喝免费咖啡, 夏天省家里空调, 冬天省暖气. 还可以免费上网. 爽!

如果精力允许,还可以在工作中练习一下中国5000年的待人经验,看着把下级笼络得死心踏地,把同级收拾的服服贴贴,把上级哄的头晕脑胀...... 那感觉, 怎一个成就感了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