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话说 ”红袖添香夜读书“

(2008-03-11 07:18:27) 下一个
 

--本文特别献给亲爱的叮咚同学。


俺是早婚早育的模范。

记得那年结婚的时候, 老公硕士还没毕业,正如火如荼地复习, 准备直升博士的考试呢。

晚上, 老公在灯下刻苦攻读。 俺是不学无术的典型, 所以在隔壁狂打游戏。

老公看书看得很郁闷, 过来撒娇: “都听古人说: 红袖添香夜读书。 你看我在这儿刻苦攻读, 也不过来好好伺候伺候我。”

俺放下游戏机, 问老公:“那, 你都想要什么服务啊?”

老公道:  “好歹, 得给我沏茶倒水的, 殷勤着点儿。再给我揉揉肩, 捏捏腿。 是吧。”

俺道:  “好! 你回屋儿等着去吧。”

老公走了。

俺迅速沏好茶,做出亭亭袅袅状, 走进屋, 端到老公面前, 做出甜甜状, 道: “相公, 您请用茶。”

老公做出读书特投入状, 眼皮都没抬,说: “搁桌子上吧。”

俺就径直走到老公背后, 开始给老公揉肩膀。

揉了没两下, 老公全身该硬的就都硬了, 道: “哪个大混蛋说的'红袖添香夜读书'啊! 都是那帮子没老婆的穷酸们YY的产物。 我, 不看书了。 咱还是临床实习吧。 ”

嘿嘿。

所以呀, 叮咚啊, 你幻想着一边躺在老公大腿上看书, 老公一手抚摩着你, 一边看电视, 几乎没有可行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