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不嫁羊狰狞

(2007-12-05 11:38:00) 下一个
那天, 偶然和老公聊天儿, 说到翁小姐和羊狰狞的婚事。

我就说: 真是不理解翁女士啊, 干吗嫁那么一个糟老头子。 而且, 那羊狰狞看着实在是只能用形容猥亵来形容。

老公说: 你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你要是翁女士, 你也嫁。

我觉得我真的不是啊。

可能翁女士真的士被羊先生的学术成就所感动了, 决定嫁给他。 除去这些, 羊狰狞有哪点儿吸引力呀?

女人嫁老公, 除去感情问题, 还有很多其它应该考虑的问题, 比如:

1、对方的年貌, 是否相当。 那羊狰狞, 勾肩搭背, 一脸老人斑, 实在是看着恶心, 提起来伤心, 摆家里放心。

2、对方的经济能力。 以羊狰狞在学术界的成就, 他就算有点儿钱, 又能有成什么样? 相信很多在美国混的中国人, 都有差不多的经济实力。羊狰狞那点儿经济实力, 能弥补得了过分欠缺的第一点和第三点吗。

3、对方的生活能力。 翁女士才30啊。 虽说现在医学发达, 娱乐业也红火, 可, 总不能老靠望梅止渴、画饼充饥, 李代桃僵、 围魏救赵吧。

4、对自己今后提高工作/生活质量是否有帮助。那羊狰狞还能说话算几年数呐。更甭说将来一旦泰山崩, 那还不是兵败如山倒状么。

老公听了, 别的都没抬杠, 只是说: 可能在翁女士眼里, 老羊就是个帅哥呢。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吗。

我实在不能苟同这种狡辩。 于是说了一句话, 老公立马心悦诚服地不说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_c376 回复 悄悄话 她那叫极端虚荣邪迷糊了,拿青春赌明天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楊政寧博士也應該替小姐想想啊。雖不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也差不了多少啦﹗我猜翁小姐純粹是走名譽之路﹐怎麼講都是楊家門裡出來滴﹗
phil-phi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是相当的。。。
油菜

喜欢你的职场和车系列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俺说的是: 反正俺看惯了你这样儿的, 你让我承认羊狰狞是帅哥, 我死活也不能苟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