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争答: 调情调砸了, 怎么能补救一下啊?

(2007-11-26 12:06:55) 下一个
老公刚到一个新地方上班。

晚上, 特郁闷地告诉我, 白天, 和PPMM调情调砸了。

事情是这样的:

老公一大早在班儿上碰到两个PPMM, 老公记得其中一个的名字, 就热情地称呼着对方的名字, 打了个招呼。

那个PPMM很吃惊, 因为她觉得自己是个在最底层干的小人物, 别人居然一见之下记住了自己的名字。 因此PPMM特兴奋, 问老公: “你居然记得我的名字?”

老公回: pretty girl 总有个pretty name。 我最善于记pretty name乐。

这个MM听了, 极其陶醉状。 另外的MM却心酸道: 原来我不pretty。

老公只好弥补: 你更pretty,让我都晕了, 所以反而叫不出名字。

结果, 陶醉状的MM也不高兴了: 原来, 我不如她pretty。

老公 一下子得罪了俩PPMMs,巨郁闷。

回到家, 老公问我: 以后遇到这种情况, 应该怎么成功地拍好两个MM的MP嗫?

我也没有好主意, 只好说: 以后切记: 要拍, 就俩人一起拍, 否则都不拍。

在此, 请教各位强人:

您遇到这种情况有什么好招儿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需要分开拍,不同时间地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