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答NOSO:你打扮给别人看吗?如果是,那你老公看别人你会舒服吗?

(2007-11-19 12:50:26) 下一个

问:你打扮给别人看吗?

答: 我不知道别的女人。 我打扮, 首先是要给老公看。 同时, 当然是打扮给别人看的。 为什么?

一、  女为悦己者容。

二、 老公的眼光应该不算偏激。 既然是老公喜欢的形象, 应该也是大多数男人喜欢的形象。

因此, 俺买衣服, 都是拉着老公去。 老公说买什么样的, 只要我看着不过分有分歧, 我就买。

你要问: 一个男人, 能懂得女人穿衣服的事?

我老公有诀窍: 看电视,杂志, 或服装店的广告, 如果有哪个人的外型和气质比较和我接近, 就奔商店, 按照那个买。这样买衣服, 省心又出彩。

问:如果是,那你老公看别人你会舒服吗?

答: 我老公的观念是: 我既然是最最棒的, 我老婆也得是最棒的。 而且, 我得让别人看见我老婆是最棒的。 可他们干看着,却得不到。 嘿嘿, 心理极其阴暗哈~~~~

所以, 无论是比基尼游泳衣, 夏天的露脐装, 吊带装, 等比较暴露的衣服, 还是春秋的职业装, 休闲装, 都是老公推荐的。 就为了无论在什么场合, 都要抓人眼球。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