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您不是领导,那,这个贴就是为您量身定做的。

(2007-10-04 11:01:28) 下一个
今天被老板残酷剥削了一上午, 心中不愤, 上来发个老贴,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

如果您不是领导,那,这个贴就是为您量身定做的。

如果您是领导, 那,您是特例。跟我帖子里说的没关系。

如果您是真绅士、真淑女, 那,您也别看了。 贴里有比较粗俗的字眼儿。

正文:

当人体最初形成的时候,所有的器官都想当头儿。

大脑说:我应该当头儿,因为我掌管着全身的各种神经反应和功能。

脚说:我们应该当头儿,我们载着身体和大脑走遍天涯海角。

手说:我们应该当头儿,因为我们做所有的活儿来挣钱。

争论持续着。

心脏、肺、眼睛等器官纷纷发言要求当头儿。

最后,屁眼站出来表示他也想当头儿。

大家对他的要求嘲笑不止,屁眼怎么能当头儿呢?

于是,屁眼开始了罢工。

他拒绝工作,并把自己堵的严严实实。

不久,身体的各个器官都感受到了屁眼罢工的危害。眼睛开始发直,手和脚也哆嗦起来,大脑开始发热,心脏和肺也无法正常运转。

最终,大家重新召开了会议,一致同意屁眼应该当头儿。于是,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于是, 就出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 当各个器官忙忙碌碌的工作时,他们的头儿只是在那里坐着什么都不干,并且时不时地向外喷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mmichael7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实,所以决定一辈子也不当喷粪的老板,还是自由职业最快乐。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hee hee hee, 不好意思:)
renyaya 回复 悄悄话 真亏你想得出, 还极富逻辑性, 佩服佩服 :)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我是老板我怕谁!
rerre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吓唬你呀。。。

你小心下次找不到工作!据说现在公司录用人时都先google一把,没准儿把你这篇愤文给刨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