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生缘(1)

(2007-07-24 21:14:15) 下一个


 

我的前生是一只猫.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 我流浪在街头.

 

记不得是被谁遗弃. 只记得, 全身细软的毛皮被呼啸的北风吹得根根倒立, 而本来柔软的小脚丫踩在那冰冷的石板路上, 早已经失去了知觉.

 

听着酒肆歌坊里传来的浪声笑语, 抬眼望着街边一串串暧昧的红灯. 只感觉, 那声音, 是那么的遥远, 那红灯, 是那样的恍惚. 挡不住的寒意从心里往外涌动. 真的渴望有一床破席遮体, 有一杯残羹充饥

 

都说猫有九条命. 我却感觉我的生命正在从我小小的身体里一点一点向外流失. 我预感到自己已经快到了死亡的边缘.

 

 

从身后抬过一乘暖轿. 轿子的窗小巧玲珑, 轿帘是厚厚的丝棉, 四周镶满了软软的白毛. 轿子从身边走过, 我那灵巧的小鼻子分明嗅到一袭幽幽的香, 淡淡的, 就象是沁雪的腊梅.

 

轿子在不远处的怡红院门前停住. 我也停住流浪的步,盘好尾巴在一旁端正地坐下, 静静地看. 人在什么情况下, 都不能失去尊严. 猫也是一样. 没有乞求. 但我希望是个善良的姑娘, 能把我带回家.

 

暖轿上下来个绝色的美人儿, 后来, 我知道她叫 ”. 芙一眼就看到了我, 我也凝望着她. 她几步走过来, 一把把我抱在怀里, 一边摩娑我的毛, 一边无比怜爱地叹: “好可怜的小宝贝. 大冷天儿的, 怎么不回家呢?”

 

真是好温暖的怀抱! 我低声哼叫: “喵呜~~~~~~” 柔顺地在芙的怀里拱来拱去, 用我的温暖的小舌头舔芙那细嫩的手指.

 

芙又叹了一口气, : “你一定也是个没爹娘的. 不如跟了我吧.”

 

从此, 我有了自己的新家: 一个柔软的窝, 里面有柔软的小锦被, 还有一串小铃铛, 一个用手绢叠的小耗子.

 

我知道我是一只被遗弃的猫. 是芙在那个寒冷的冬夜收留了我, 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 如果来生我可以变作一个女人, 而你变作一个男人, 我一定会用我温暖的身体, 真诚的爱, 去抚慰你渴望的心.” 我这样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