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烈火干柴的网友见面

(2007-07-23 21:06:22) 下一个
背景知识介绍:

色大胆小: “人在北美”论坛著名男爱弟之一. 因色大胆小而闻名于北美论坛.

又因其拥有president (中文读音: Zong3 Tong3)头衔, 因此也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

“色(音: Shai3)总”. 色总对论坛里的女爱娣们历来都是关怀备至, 礼貌有加. 最

常使用的口头语是: “泄了!”

本文作者在争得了“色大胆小”同学的首肯后, 获得其爱弟在本文的使用权. 特

此, 向色大胆小同学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另外, 因本文需要女主角, 本文作者不好意思糟蹋论坛里的女爱娣们, 就只好拿自

己开涮—这样, 不但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 而且省了不少买别人名誉权的银子.

好了. 背景就介绍到这里. 书归正传.

大家都知道, 熊弟我是著名的色大~胆儿小. 暗恋高M不是一天两天了, 可就是不敢

张扬, 怕这一张扬, 会被坛子里的飞砖砸S. 熊弟我上有80岁老母, 下有吃奶的孩子,

老婆貌美如花, 我这要是一S, 留下这一家子老老小小的可靠谁养活泥! 这心情, 是

不说不快, 欲说还休, 实在是非人的折磨啦~

我忍啊忍, 忍啊忍, 忍了又忍! 可这俗话说的好(其实, 这俗话是高M的原创): 妻不如

妾, 妾不如婢, 婢不如妓, 妓不如偷, 偷得着不如偷不着. 我终于

忍~不~住~啦!

好不容易盼到了亲爱的老婆大人带着可爱的孩子祖宗们回国度假啦.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天边传来我色大得意的狂笑!


花了溜溜儿一整天时间, 熊弟我疯狂驱车2000里地, 就为见高M一面(真的是“就

为见高M一面”?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啦. 嘿嘿……)


呵! 人家高M住的地方就是牛! 昨儿个我从家出发的时候, 还是100F的天儿, 又闷又

热呢. 一到人家高M那地界儿, 天清气爽, 凉风习习. 嘿, 感觉这叫一个爽! “这种天

儿, 干什么都会感觉倍儿棒啊!”我心的话儿.


到了高M的公司前台, 不由得心情骤然紧张起来. 这高M平时上网, 闹得挺欢, 可从来

没发过照片儿呀. 万一是个传说中的极品恐龙, 熊弟我驱车2000里, 岂不是比窦娥还冤!

不一会儿, 由远及近, 楼道里传来清脆的高跟儿鞋声. 熊弟我听得是心脏病都快犯了.

高跟儿鞋声骤停.

门后闪出一个身影.

“鹅滴神啊~~~~~~” 一见那来人, 熊弟我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 想骂人!

"他母亲的是谁告诉我的恐龙吓人的? 谁造的谣?! 看人高M这龙长的, 那是点儿正盘儿

亮条儿又顺! 熊弟们要是说我没眼光儿缺心眼儿少智慧, 我认了, 反正, 熊弟我就喜欢这

样儿的龙!”

我激动着上前……

哎! 胆儿小啊, 当着前台的面儿, 都不敢跟高M拥抱一下儿. 丢脸啊!


接下来, 熊弟我是费尽心机, 连哄带骗,赌咒发誓, 耍赖撒泼, 灰狼硬装大尾巴羊, 最终是把

高M诳到了旅馆里----早听说哩, 北京的女孩要是喜欢谁, 决不会挑剔物质待遇的. 嘻嘻…

熊弟我又省了一小笔.


守着高M这样点儿正盘儿亮条儿又顺的美女龙, 熊弟我想装绅士都比较难. 再说了, 高M的

名言: 见到美女不与调戏, 就是对美女的侮辱. 熊弟我暗恋高M恋的恨不能掏心窝子, 怎么也

不能眼睁睁看着让高M受辱不是?

熊弟我胆儿小, 那是在人前. 要是在人后…… 嘿嘿…… 胆儿更小…… 哀! 惭愧啊~~~

好不容易把高M按上床, 高M却S活不从. 我低声哀求: “师太, 你就从了老纳吧…”

本以为熊弟我凭着那英俊的面庞, 真诚的目光, 诱惑的男声, 炙热的心灵定然会打动高M, 为

WXC书写下动人的一页新篇章. 却不想, 高M听后, 义正词严地回绝: “客官请自重! 小女子

卖身不卖艺.”

唰! 一瓢凉水由头浇到脚后跟儿. 熊弟我就纳了闷儿了: 都说网友儿见面儿, 是干柴烈火. 熊

弟我是柴也干, 火也烈, 高M这是咋滴咧? 是熊弟我神经搭错了, 还是高M缺根儿筋嗫?


正在对高M百撕不得其解, 高M突然道: “色总, 好像味道不对呀?”


味道不对? 不会吧…… 熊弟我…… 不至于吧……


不一会儿, 连屋儿里的警报器都哇啦哇啦疯狂地叫了起来.

高M趁我一个没留神, 是“噌”地猛然一个旱地拔葱, 豁然跃起, 但见纤腰拧展, 玉臂轻舒,

环佩朗朗, 裙袂飘飘. 那身手儿, 卧虎藏龙, 十面埋伏伍的, 咋没让高M演嗫?



拉开房门一看,楼道里已是浓烟滚滚, 扑面而来. 紧接着, 听到外面救火车, 警车们呼啸而至……


呵! 高M啊, 没想到你这烈火干柴是这么的强烈, 竟然爱我爱到点着了楼! 熊弟我刚才错怪

你了!


Xie4了, 高M! 熊弟我这厢真的xie4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春天就跳踢踏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的真好玩儿。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啊!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小心不拉灯点了你的楼.
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