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论坛灌水指南

(2007-05-02 11:15:12) 下一个


在<<人在北美>>论坛灌水, 一定要记住一些基本规则:

1。 脸皮要厚要黑。

初级阶段: 黑如锅底,厚如城墙。
中级阶段: 黑而亮, 厚而坚。
高级阶段: 黑而无色, 厚而无形。

2。思维要极度混乱。

初级阶段: 问:您吃了吗? 答: 我刚上完WXC。
中级阶段: 间歇性发一贴: 请问, 我发现我的女朋友不是处女, 我该怎么办? 或: 我今天被歧视了, 我该怎么办?
高级阶段:不论上WXC哪个论坛,后面必有网管跟着给擦PG。

3。神经要极度顽强。

初级阶段: 越受挤兑觉得身体越硬朗。
中级阶段: 看见青蛙恐龙, 如视而不见, 心中微澜不兴。
高级阶段: 无论疯爱弟, 还是疯爱P, 不急不躁, 坚持上网。


4。性格要终极变态。

初级阶段: 不断变幻性别符号。
中级阶段: 想疯就疯, 想骂就骂, 如入无人之境。
高级阶段:挥刀XX, 有如小菜一碟, 说来就来。


5。灌水要严肃认真。

初级阶段: 杜绝0字节贴。
中级阶段: 对20万字节以上大贴, 允许原文抄袭。
高级阶段: 像俺这样, 无论看见什么, 都认真回贴, 坚持原创。

6。挖坑要真实可信。

初级阶段: 有理想, 有道德, 有纪律, 五讲四美
中级阶段: 思想性, 艺术性, 文学性并重。
高级阶段: 挖过的坑, 立刻被各大网站, 论坛转载, 广泛讨论。

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对照指南, 找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发扬优点和长处, 为北美的繁荣做出应作的贡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