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和车的系列故事(4)--租车

(2007-05-09 09:56:32) 下一个


俺和车的系列故事(1)----学车


俺和车的系列故事(2)----买车


俺和车的系列故事(3)----半夜练车


很快, 俺拿到了驾照。于是, 开始考虑要带父母出去玩耍了。

转眼到了夏天, 俺想,父母来一趟实在不易,要去就去个有名儿的地方吧. 于是, 就决定去尼亚加拉瀑布看看. 老老小小的一大家子人, 自己的一辆小车肯定不行. 况且, 往返两千迈, 坐着也不太舒服. 于是, 决定去租个可以坐7-9个人的VAN.

到了租车公司, 租车公司告诉我, 我要的那种VAN只有一辆了, 没有选择余地. 但他们同时还有13个座的加大VAN, 有好几辆, 可以随便挑. 两种车的租金是一样的.

我也不知道阻哪个好,想了想, 问:我能不能先把两种车都试试? 对方同意了. 于是,派了个墨西哥小工跟着我去试车.

先试了试那辆唯一的7个座的VAN: 马力大, 启动快, 煞车平稳有效, 开着感觉相当好.

然后, 又开了一圈那辆13个座的VAN, 感觉也不错.

回来, 要把车倒回到停车位里. 同学们,大家知道,俺是刚刚拿到驾照的,手潮。所以,俺特小心,一点儿一点儿慢慢向后倒. 老公和租车公司的那个墨西哥小工同时在后面帮俺看着.

停车位很小, 刚倒了一点进去, 俺就脚着差不多了,毕竟,13个座的车比较长,俺又没有经验. 就在这时,就听租车公司的人在后面大声叫喊:"倒!倒!倒!"

“呵!” 俺听了心里暗赞一声,"太弓虽了! 这中文在全世界居然普及成这么厉害了哈, 连个墨西哥小工儿都能拽两句!" 于是, 俺接碴儿往后倒. 尽管感觉上是脚着好象差不多快撞墙了. 可是俺实在没惊艳, 估计不出来车倒底有多长, 心想:既然人家喊"倒"我就倒吧. 于是乎, 接碴儿又慢慢地向后倒了一点儿。 那个小工接碴还喊:"倒!倒!倒!" 听声音好像很急迫的样子。 我这个汗啊: 新手倒车就是慢, 看人家直起急! 于是就轻踩了一脚油门儿.

这下儿,老公三步并做两步, 从后面大步冲上来, 一边砸着车门一边朝朝我大声喊:"停停停停停! 快停!要撞墙啦!!!" 我猛踩刹车, 把车停住, 疑惑地望着老公:"那个人不是一直在叫我倒倒倒的吗。。。。。。"

老公听罢,笑得直不起腰,说:"人家一直喊得是STOP!STOP!STO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极度伤自尊,最严重的郁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lou zhu tai ke ai le!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xiao si wo 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