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上校友录,惊悉一位当年的大学辅导员去世了。还不到40岁!

(2007-04-27 11:07:17) 下一个
昨天上校友录,惊悉一位当年的大学辅导员老师去世了。还不到40岁! 是突发的脑溢血,脑干出血。

看到这个消息实在是震惊!

不到40岁的年纪,对于脑溢血来说,尽管有可能发作,但还是太早了。

想当年,我们一起喝酒打牌;一起去灌一个老倔头的老教授,去偷考试题;而他成功地把我们的师姐勾引到手, 还有我们的一份功劳呢。

肆意地糟蹋青春的日子啊。

却不想突然看到他去世的消息。真是感慨。

所以啊,大家一定惜福啊。 该吃就吃,该喝酒喝, 该玩儿就玩儿,该乐就乐。不要把今天可以享受的人生推迟到明天去。

但是, 也不要自己做死。 吃喝的时候,能注意着点饮食健康, 就注意着点。 平常能多活动活动,就别犯懒。 健身, 能及早行动, 就及早行动。 能多给人点儿帮助, 就多给点儿吧, 就当给自己积德了。

人生就这一辈子, 尽量使它丰富多彩, 健康向上一些吧。

今天的思想汇报完毕。

谢谢!

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成成成成成。 我马上反省去。
rerre 回复 悄悄话 认识太肤浅,打回重写!限一周交卷,张贴到以下论坛:


我的帐户 股市财经 海外购物 分类广告 滚动新闻 网上谈兵 时事述评 我的中国 两岸交流 想唱就唱 海外原创
查悄悄话 移民论坛 移民新闻 娱乐频道 难得一笑 脑筋急转 体育看台 大千股坛 生活百态 奇闻怪谈 星相卜卦
我的博客 精品猎奇 婚姻生活 私房小菜 亲亲宝贝 宠物乐园 健康养生 流行时尚 爱是有缘 爱车一族 我爱我家
我的书签 世界风情 职场生涯 几曾回首 留学生活 闲趣谜语 文化走廊 品茶小轩 音乐快递 武侠军事 跨国婚姻
心情日记 影视人生 回国发展 生于70's 法律咨询 人在北美 人在澳新 人在欧洲 人在日本 人在狮城 人在英国
美女帅哥 人在法国 人在德国 人在香港 人在韩国 中南美洲 实用电脑 电玩高手 摄影沙龙 子女教育 诗词欣赏
活动看板 每日话题 美语世界 创业天地 投资理财 人到中年 书香世家 唯美贴贴 数码生活 科学天文 激辩广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