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典 MP

(2007-04-03 20:42:28) 下一个
经典 MP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严寒漫长的冬季, 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一天.

周末的上午, 阳光明媚, 空气清爽. 感觉心情无比靓丽.

俺和老公先送孩子们去滑冰, 趁孩子们滑冰的时间, 俺同时去隔壁的健身房健身.

时间紧迫, 俺只草草活动了半个钟头, 然后枣也没洗, 衣服也没换. 就急匆匆出来去接孩子.

接了孩子, 匆忙吃一顿麦当劳, 马上又送孩子去中文学校.

到了中文学校一看, 呵! 可真是春天来了哈! 女士们一个个打扮得是花枝招展, 婀娜多姿. 那真是燕瘦环肥, 分外妖娆!

相比之下, 俺就穿了个宽大的T恤衫, 实在是土得掉渣子.

俺狠有些自惭形秽, 向老公说: “你看人家的老婆们打扮的, 都多漂亮!, 就我土!”

----这里, 我不得不插个话外音先. 天下的老公们活得不容易啊, 得随时随地地接受老婆们的各种考验! 一旦表现有个闪失, 轻则会引起老婆一顿不满, 重则会引发严重的家庭纠纷. 在此, 俺向天下的老公们寄与同情的一鞠躬! (看贴的男式们, 您先别忙着说您老婆就从不考验您的话. 俺脚着, 8成是您被考验完了, 把老婆得罪了, 自己还都不知道. 想想看, 有没有觉得突然某一天, 老婆莫名其妙地就跟您过不去, 发脾气, 甩脸子的情况? 要是有, 8成是您那天考试不及格. 嘿嘿……)

言归正转.

俺之所以这样问老公, 心里是盘算着: 要是老公为了夸我而贬低别人, 那, 这个回答就太过虚假, 不及格! 如果老公知趣, 回答个诸如 “她们虽然穿的挺漂亮. 可是你气质好, 即使披个麻袋片儿也好看”之流的, 就算将将及格. 如果能拽个象 “任凭弱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饮”之类的, 就看在背书不容易的份上, 马马虎虎, 给70分.

有同学要问了, 要是你老公只夸别人, 不夸你, 或者, 干脆就顺着你说你土咋办? 俺的回答是: 俺的老公已经飞越过了那个缺心眼儿少智慧的初级阶段, 早已把 “要想从老婆那赚到更大的便宜, 就得对老婆进行最无情的吹捧” 的光辉道理刻画在头脑里, 融化在血液中, 落实在行动上.

结果, 老公听了俺的提问, 锛儿都没打一个, 我话音一落, 就接口答到: “她们是都打扮得挺好看的, 一看就都是属于那种养尊处优的优雅的少奶奶型. 可是, 你~知~道~吗? 她们再优雅, 再好看, 却输在 ‘青春’这两个字上! 你看你, 一身T恤衫, 走在这些优雅的少奶奶们之间, 就一个字: ‘青春’啊!”

呵! 这MP拍的, 正拍在俺的心槛儿上! 俺只脚着, 给这样的老公, 当牛做马我也心甘情愿啊!



在此, 也给男同学们一个经验: 对女人, 谎言永远是最有效的武器之一. 当然, 必须要记住, 这谎言一定要说的有水平, 不温不火, 恰到好处. 太虚假了, 反而会弄巧成拙, 适得其反.

哈哈哈~~~~俺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品娴 回复 悄悄话 补充:

同理, 对老公也要适当PMP,尤其象俺家那个总脚着自己还是"翩翩少年"的
uslandlord 回复 悄悄话 俺要好好学习拍M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