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色大的日记一则----记我的四十岁生日

(2007-03-20 10:56:02) 下一个
昨天是我四十岁生日。_(^) _(^) _(^) _(^)

早上起床时在想,会有人祝我生日快乐吧。

可一早太太什么也没说,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小孩起来吃早餐,也没讲任何和生日有关的话。我的心情落到了低点。





哭丧着脸去上班。秘书敲门进来----俺最稀饭俺的女蜜书乐,人长的PP得没的说,脸名字都灰常好听。她叫“蓝烟儿”。烟儿
满脸笑容地说:“早上好!生日快乐!”。我想总算有人还记得。

快到午饭的时候,烟儿又笑容可掬地讲:“今天这么好的天气,我们出去吃饭吧,就你和我。”我很高兴地答应了。


我们去了郊外一个非常浪漫的码头边吃了午饭,还喝了平时午饭不喝的红酒。


回来的路上,我心情很好了。

烟儿看我高兴就说:“这么好的天我们不用上班吧?”。我讲“当然可以不上班。”“那去我寓所吧。”我高兴地同意了。


天已经黑了。

到了她寓所后,烟儿讲“我去换件舒适的衣服。你别开灯。。。。”她进了卧房。。。。。。


几分钟后,满屋的灯突然亮了!

烟儿从卧房出来,后面跟着我太太,孩子们,还有狠多的朋友,嘴里唱着“生日快乐!”。


而这时的我正坐在沙发上。。。什么也没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酷, YOUR WIFE AND KIDS WANT TO GIVE YOU A SURPRISE。 BUT YOU SURPRISE THEM。 VERY CO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