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强人日记(1) ---- 雪上加冰的情人节

(2007-02-14 09:47:24) 下一个
2月14号情人节. 本来, 老公不在家, 我就已经心里极端不平衡了.

又赶上头天夜里下了一夜雨加雪. 

14号一早给孩子的学校打电话, 得知, 因为下雪, 学校停课了. 于是, 闷头睡到10点半, 爬起来, 准备出门铲雪, 收拾车, 上班. 

推开门, 往外一迈步, 外面的学至少有20厘米厚. 一脚踩上去, 雪上居然一点脚印都没有----全已经冻成冰了!

停车位附近的雪,不是, 实际上是冰, 更是有30-50厘米厚. 拿铲雪的铲子, 一铲子下去, 地上是一条浅浅的白印儿. 呵! 我嘬着牙花子, 心道: 不铲了! 

强行就把车从停车位里往外倒. 要搁以往, 因为雪比较松软, 车一压, 就可以把积雪顶开, 倒出来. 但是, 因为今天的雪都冻成了瓷瓷实实的冰, 所以车就顶不动了. 倒了一半, 车底盘被雪支起来, 彻底动换不了了.

我前进, 后退, 因为后轮被架空, 车是纹丝不动. 

没办法, 只好去找邻居. 俩1米8几的大洋马(高中生), 拿专门凿冰的冰锄, 吭吭吭凿了大半个钟头, 总算把我的车轱轳底下的冰都凿得马马虎虎, 于是, 把车挂在最慢的挡上, 狠踹油门, 终于把车又弄动换了!  于是, 又凿了半天冰, 最后终于把车又停回了停车位----算了, 我不上班了!

于是, 俺一个人开始凿门口的雪. 

哎!什么叫女强人啊, 俺脚着俺要不算就没人是了. 零下的天儿, 俺凿冰凿的就穿俩衬衫, 还浑身热血沸腾, 意气风发的.

干一阵儿, 上网聊一会儿, 回来接着再干. 最后, 可算清理出来总共1平方米的长条形小路, 勉勉强强能走出去了.

哎! 俺把上面的文字往网上一发, 网友们纷纷发言, 强烈表示, 一妻多夫制度的实行, 实在是大势所趋, 太有必要了!

咱同学里有没有人大代表啊? 下届人大时, 能不能给咱提一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偶第一次来逛,看到你的文章,呵呵,有趣。不过偶瞅着觉得你说得不对。找人大没用,得着议会的才行,人家美国不兴人大。哈哈
QQ2007666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read some of your papers and found you are very warm-hearted and know lots of things about the visa. Can I know you and be your friend? I'm a female, young mother and will go to USA for a short stay in this April by B1/B2 visa, I hope I can consult you something if not so troublesome.
My MSN: fangfang20089@hotmail.com
Many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