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做一回公主, 好吗?----写在情人节,给那些榆木疙瘩的男人

(2007-02-12 09:14:12) 下一个
我知道你是一个好老公,好丈夫, 好父亲。

结婚这么多年, 你每天买菜,做饭, 洗碗,拖地, 倒垃圾,种花。。。。。。一切一切平凡的家务事, 都证明了你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家庭的最真挚,质朴的爱。

我知道你是个务实的男人, 我能体会到你对家庭的爱, 并满足于你对家庭的奉献。 所以,我从不额外要求你给予我什么。

但是, 我不要求,不等于我不渴望。

作为女人, 我渴望男人的呵护和宠爱。作为女人, 我希望能像一个公主一样,被男人揽在怀抱中

我理解, 我们的家庭并不富裕。 所以, 我并不奢望会在情人节收到钻戒或豪宅。 但是, 以我们的经济能力, 一束鲜花纵然昂贵了一些, 但也不会让全家都饿肚皮吧。

结婚十几年了。 青春都已经奉献给家庭的点点滴滴。 能让我在现在这个年纪, 做一回你的公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涮羊肉不比红玫瑰好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