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煽情原创] 我的泰坦尼克

(2007-01-17 06:38:41) 下一个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的泰坦尼克



Hi Frank, 我来了…… 你可以听见我的声音吗?





你说过,你我之间永远不需要说“对不起” 。但是这一次,我没有听你的话, 我要对你说: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是为了这一句迟到了50年的 “我来了” 。Frank, 这一次,我是真的来看你了……





Frank, 真的谢谢你!谢谢你半个世纪的等待. 既然在你我年轻的时候, 我们不能相见, 那么, 我愿意在你临走的时候, 紧紧地拥抱你, 让你在心爱的女人的怀抱中微笑地离开……





我愿把你留在我的后院里. 这样, 每当春天来的时候, 我就可以看见你的生命破土而出. 而你, 也可以天天看到我的身影. 我会永远为你每天穿上裙装. 尽管双腿已经不再健美, 但你说过, 你不会笑话我, 是吗?





我曾经认为:作为一个女人, 在这世界上, 该拥有的东西, 我都已拥有:爱情, 亲情, 友情, 金钱, 荣誉, 甚至美貌, 智慧, 与权力!我曾经认为, 我会平静地享受我所拥有的一切,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曾坚定地认为:这世界上, 再也没有什么人, 或者什么东西可以打动我那颗坚硬的心.





直到有一天, 我才彻彻底底知道, 原来这世界上的确还有一样东西, 是可以打动我的. 那就是, 你的真情.



在你的真情面前, 我心里的冰山, 逐渐融化;



在你的真情面前, 我眼中的高傲, 开始投降.



在你的真情面前, 我脱去了冷漠的外衣;



在你的真情面前, 我背弃了传统的道德.





记得你曾经问过, 我是否真的爱过你. 你要我怎样回答? 作为有夫之妇, 作为人前楷模, 我应该怎样回答?





记得你曾经问过, 我是否真的有过激情. 我难道还要回答? 你以为我是可以轻易流泪,可以轻易动情的吗?我真的还要回答?





50年一弹指,你我都不再年轻。过去的往事,历历在目。不要说时间会冲淡一切,不要说爱情会随时间而褪色。





值得记忆的日子, 不随时间而流逝. 值得记忆的人, 不需靠日历来提示. 而那些值得记忆的往事, 是永远不会被忘记.





Frank, 你是否还记得, 当年, 我曾经对你说: “我真的很想现在就去见你, 我不愿意当时光流逝后, 你见到的是一个又老又丑, 满脸皱纹的老太太.” 你回答: “对你,我永远不会强求。 如果你现在不能来, 我可以等, 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等待. 如果时光流逝后, 我见到的是一个满脸皱纹,老态龙钟的老太太, 我会把我的轮椅靠到你的轮椅旁边, 帮你数脸上的皱纹……”





Frank, 我来了…… 我来等你给我数脸上的皱纹……





FRAN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水安妮 回复 悄悄话 上次读时被感动了一次, 今天又被感动了一次。真情可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