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过的旧手机, 请您千万不要扔!

(2006-12-29 09:25:52) 下一个
用过的旧手机, 请您千万不要扔!尽管这个手机已经没有任何服务计划, 但只要还能用, 就请您千万不要扔!

这是因为: 只要手机还可以用, 不管是否有服务计划, 都可以随时接通911!

所以, 如果您的家人如果不是人手一个手机的话, 就把旧手机给您的孩子或父母, 以备紧急情况下拨打911用。

如果您的家里已经是人手一个手机, 就请您把手机捐给各种福利机构, 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上帝在云端 回复 悄悄话 别扔,扔不的. 你把它放到棕子锅里煮两个小时,拿出来后, 电池持续时间增倍,服务范围增加,而且没次打电话的时候还能闻到粽子的香味.
strad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扔掉我的,我把我的旧手机在eBay上还卖了40块钱:D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稀饭你的薄壳哦, 石灰鸭~~~
lafayette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