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知道, 我是前世欠了你的情

(2006-11-26 16:17:17) 下一个






前言: 闲着也是闲着, 灌灌水吧.









我知道, 我是前世欠了你的情





<一> 初遇



那是一个明媚的秋天, 你搬家经过我的门前.



看到你阳光般灿烂的笑靥, 我的心猛然强烈


地跳动, 脑中突然响起了京剧<<白蛇传>>里


白娘子初遇许仙时的唱段:



“这颗心千百载微波不兴,却为何今日里陡


起波澜……”



是啊, 四张儿多的人了, 事业有了, 钱也不愁,


老婆还算风骚, 儿子也很出息, 我还奢望些什


么呢?尽管静下来的时候, 总是觉得好象生活


中少了点儿啥.



敏感的老婆在一旁娇嗔: “别看了,那是人家的.”






<二> 永远的,那个夜晚




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夜晚, 夏风微醺, 撩人心魄,


时间已晚, 天色正是那种暧昧的朦胧.




你给我和儿子开了门. 在你开门的瞬间, 我隐约


嗅到一缕芳香. 我想那不是任何一种香水, 而是


你的体香.我想你应该是刚刚洗过了澡: 脸颊晶


莹而细嫩, 长发尚有滴落的水珠.




我试图保持镇定, 却心猿意马, 不能自持.




傻呵呵的儿子没有注意到老爸的变化, 开始给你


安装计算机网络.




只感觉天气越来越闷热, 情绪变得烦躁不安. 我


大声喝骂儿子: “怎么这么笨哪你! 这点儿事儿


干这么半天!”




儿子无辜地望着我. 我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你试图缓解尴尬的场面, 低头和儿子一起安装.


在你低头的瞬间, 我看见柔软的真丝连衣裙下


隐现的玲珑曲线.




本不该那样…… 可是我实在不能自已!




我喝令儿子: “回家去! 明天还要早起上学!”




儿子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一边辩解着, 一边无奈


地离开.




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思, 却佯做不知, 问我是不是


也要回家休息.




“回家休息?” 我喘息着从后面一把抱住你, 声


音已经含混,


“你知不知道, 从见到你的第一天, 我就已经爱


上你?


你知不知道, 我的爱已经隐忍了多久?


你知不知道, 每天上下班和你‘巧遇’,


就是为了享受那一瞬和你在一起的喜悦?


你知不知道, 是你给我平静的生活带来新的激情?


你知不知道, 是你再次激发了我作为男人的征服


欲望!”




“爱你入骨! 我要拥有你! ”我狠狠地低吼.




你挣扎着, 低声求我放手, 说, “孩子们都在隔壁


房间睡觉, 我们还要做邻居!”




“做邻居? 我不要! 我要的就是你!” 清馨的体香,


隔着一件薄裙就可触摸到的成熟的胴体……还有


什么可以比这些更令人难以抗拒!




你撕扭着, 跳脱着, 企图挣脱我的怀抱. 你知道这是


多么刺激的挑战!






<三> 没有结局




突然, 你扭过头, 面色潮红,双眸明亮如朗星,口


唇娇喘急促,胸脯上下起伏。




然而那一如万年寒冰般平静冷峻的目光却令我不


寒而栗.




你轻轻而坚定地说: “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我说


不可以,就绝对不可以……你要么现在放手, 要么


我现在就高声叫醒我的孩子报警, 你的老婆一定在


那边隔壁等你回家! 如果你想不留后路, 我可以豁


得出去.”




箭在弦上, 强弓已满, 如何能不发!




但是, 对你, 我如何忍心用强!




我心中陡起悲意: 难道就如我一开始就已经知道,



我永远不该拥有你?




看到我的犹豫,你也放柔了口气:“到此为止, 赶


快回家吧。好吗?今天的一切将永远成为你我之间


的秘密。”




“你我之间的秘密?” 我苦笑,“我的满身满心,


已经全部被你占据。我试过不去想你,我试过把你


忘记。但我的心,实在是无法抗拒!”






<四> 无望无终的思念




已经离开美国两年--只为了远离你。却不知,


对你的思念,绝不是距离可以冲淡。





曾经短暂回来看你,但只是深夜驻足在你的窗外。


窗里那融融的灯光,传递着你的盈盈笑意, 使我


心中稍觉温暖.





我知道,从一开始,我就已经做错!



我知道, 我爱上了一个永远不属于我的女人。



没有什么原因,我想, 一定是我前世欠


了你的债,所以注定今生要来还你的情!





但我无怨无悔。




让我用后半生去默默地思念你, 爱你!




KISS!




LOVE!






思念



2006年 寂寞感恩节







本贴背景歌曲由speeding同学友情演唱,


特此感谢!








后记:

写完这个贴, 我一直都很疑惑: 故事中的男主角抛家弃子, 只是为了追求一份永远不可能的感情. 这倒底是对家庭的背弃和不负责任,还是对爱情的执着呢? 难道真的是蘖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知名, 你总是能搔到痒处:我是前世欠了你的情”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 我是前世欠了你的情”

去年欠高高的情,今年还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