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美小红才女书画公司诞生侧记

(2013-05-06 16:49:44) 下一个
韩寒因为造假发了财,引得一些人口水滴滴:哎呀,小子厉害呀,管他真的假的,钱才是真的,给我一个机会我也一样造假。

等待,等待,快了,快了,机会终于来啦!!!

你韩寒不是才子么,我给造一个才女出来。 没有脑袋没问题,找几个人代理就行了,身段、年青是最要紧的,还有,嘴巴要甜,还要会舔,有了这几条就好办了,哈。

不会画画儿,大师我替你画,写毛笔字嘛,大师我功力尚欠,人选还在物色中。。。诗词歌赋,那是小菜一碟,会舞文弄墨的多的去了。。。。



逆流而上,顶着,很累,但别放弃,假货见不了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