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谓

嬉笑胡诌,猪之谓也。切勿转载,敬请谅解。
正文

兵马俑

(2015-04-25 21:37:12) 下一个
 
兵马俑
家里吧,这大事小事,像装个灯泡、换个电视频道,这些技术活,咱手到擒拿,都不在话下。偶尔失个手,掌柜的骂,老年痴呆!
这我不服!不是在乎痴呆,在乎那个老字。老美说了,官方规定的,不够65,都属于中青年。所以,我只接受中青年痴呆的说法。再者说,痴呆不是坏事。斯坦福研究发现,脑瓜子灵光的,爱算计。一算计,脑细胞兴奋,产生一种物资,叫髓鞘,刺激肿瘤细胞生长。
今天,我不得不垂头丧气地宣告:不光痴呆了,还老了,落伍了,赶不上趟了。
为啥颓废了呢?都是上网闹的。新闻里说,而今的女孩,争当什么物资妹、商务模、外围女。这都啥?那些女孩子,也是蛮拚的。怎么说来着?范得能拿,事得能来,酒得能喝。这都什么词?
Out了吧。不过,咱开朗。心下说,别跟小女孩较劲。真是无巧不成书,在网上遇一较劲的。这哥们还特么逗,他讲了个故事——
我一干儿子,自幼聪明。3岁时,有次来家玩。我拿出两颗糖,一颗红,一颗绿,爷儿俩一人一颗。问他要哪颗,他要绿的。为啥要绿的呢?他答绿的代表希望。问他有什么希望?他说,希望还能吃那颗红的。
当时我就断定,孺子可教,日后必成大器。
6岁时,干儿子举家移民加拿大。去年读研究生,一个人住我家附近,周末常来蹭饭。上次来,他干娘弄了几个小菜。爷儿俩喝上了,神侃海聊。我先数落而今的女孩,什么什么的。干儿子喝嗨了,哈哈一笑说:“这有啥!说出来,不怕干爹您,笑,笑话。我处过一,一女盆友,每次见面,总跟我,谈股论金。”
我说好哇,而今小伙子,拿古代圣贤,来规范一下,也好。他瞪我一眼,看外星人似的。(以下少儿不宜——朱之谓注)接着说:“俩人嘛,处,处久了,那,那什么,干爹你懂的。”
我说我不懂,哪懂你们年轻人。“咳!”他急了,说:“女孩子,要卖萌抖骚的。她发萌——有态,抖骚——有型,可有讲究。我要是应,应对错了,就别指望她,她‘开工’了… …”
    我也有点嗨了,听到这里,打断说,“不就是滚床单吗,至于么?”干儿子一下子怔住了,红着眼,像自言自语,又像对我喃喃地说:“电视报道了,西安1号坑,走失了,一只兵马俑。干爹您,莫不是 … …。”“放你干娘的狗屁!。”
 
看到这里,我死命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指。还好,是肉长的,不是泥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