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喜闻自己当选KT四大美人之一,特发表以下获奖感言

(2015-12-17 23:32:47) 下一个

(2015年9月3日)

尊敬的跨坛领导、跨坛村民,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是一个值得跨坛人民永远纪念的日子。今天,跨坛人民经过长达两天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四大美人选举的伟大胜利。我正在家里埋头推磨,大红喜报如馅饼般从天而降,通知我已经光荣地跻身了跨坛四大美人的行列,与慕容西瓜、刁德乙、潜潜潜三位同志一起,共享这份无上的殊荣。(选举结果揭晓现场: 我心中的KT四大美人是 - aha123 -

在这里,我谨代表以上三位同志,向为我们的当选作出重大贡献的坛内外中华儿女致以崇高的敬意!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跨坛选美大会,是美丽和美丽、美丽和美丽、美丽和美丽的大决战。这场战争由有“跨坛牛皮糖”之称的青花同志发起,全坛人民踊跃参与,最终结果是民意之所向、大众之呼声。在这场战争中,各位正牌美女本着牺牲自己、顾全大局的精神,踊跃投票、广泛支持,为我们四大美人的当选作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感谢最先提名我们四人的aha123姑娘以及之后点赞的各位姑娘,你们有一双发现美、欣赏美的慧眼,如果我们是千里马,你们就是伯乐!如果我们是向日葵,你们就是饭糕!如果我们是八旗秀女,你们就是内务府总管太监!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经历了选美的人们,更加懂得美丽的宝贵。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美丽、开创未来。为了美丽,全坛人民要牢固树立“有胸要挤,没胸创造胸也要挤”、“有嗲要发,没嗲创造嗲也要发”、“有逼要撕,没逼创造逼也要撕”三大原则,相互尊重、平等相处、和平发展、共创美丽,才是人间正道。跨坛美女们创造了馅饼充足的灿烂文明,也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作为新当选的跨坛四大美(e4) 人(shao4)之首,我愿与其他三位同志一起,为跨坛的美丽明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就我个人来讲,愿意排除万难,承担各位美女胸围、臀围、腰围的目测和手测这个艰苦繁重的任务。请人民和领导考验我的决心。

最后,请允许我以一首诗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以及对跨坛的美好祝福:

一觉醒来成美人,立刻对镜练勾魂。
油头斜梳垂云髻,胖脸轻点拢烟唇。
大脚裹就金莲状,粗腰勒出淤血痕。
携手跨坛三百众,共写美丽千字文。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