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你说你还惦着我

(2015-09-24 00:11:32) 下一个

你说你还惦着我
于是我希望做个好人
锻炼身体
早睡早起
烹制复杂的菜
修好坏了很久的房门
开车上高速公路
有空的时候多练琴
常给家人打电话
哪怕烦恼一层又一层

在两个世界之间
漂浮着各种灵薄魂
灵薄广阔如宇宙
又细小得像绣花针
漂浮的灵薄
漂浮的灵薄
漂浮在米线与通心粉之间
王致和与马卡龙之间
米什莱与班固之间
在灵薄里
升华就是堕落
行走就是停止
沉默就是喧嚣
无情就是痴心

既然永以为好
那就该不怕离分
既然肝胆相照
又何必需要明灯
那么多人朝夕相守
那么多人擦肩而过
那么多人决定私奔
我们怎么才能做到
头脑清楚
言语发昏

一碗美酒摆在面前
最好选择微醺
发酒疯太辛苦
伤了神又伤了身
所以当你说你还惦着我
我决心做个好人
踩着大地
抬头看天
雨下得那样没完没了
那样不够斯文
可是后面有中秋的满月
想来该是皎若银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