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一枚龙套和道具的哭诉——兼告冷妹、夫子妹和跨坛众妹妹

(2015-03-30 00:07:39) 下一个


到!
谁叫?
哥不要
又跑龙套
这里真热闹
冷妹才把哥找
夫子妹又把哥告
翻来覆去都是消耗
就是一分工资没领到
更别提美人们给个拥抱
说起来泪水如雨水一般倒
那天本来在门口随便看热闹
伺机打个油或者看看花容月貌
没想到一眼看见个深坑横在主道
千不该万不该我就伸过去一只大脚
只听哐当一声苗哥就直往那坑里头掉
幸好身经百战随机应变的本领实在不小
手脚并用我爬出坑然后立刻头也不回地跑
跑到安全之地还没喘过气来就听有人叫:
秋水姑娘正要吃饺子你快来跑个龙套
你说凭啥我跑龙套别人能吃韭菜饺
可是哪知道接下来有更悲惨调调
转身看又给等级金字塔垫了脚
我说妹妹们对苗哥太不厚道
好歹哥也算人善良言辞妙
又暖又直还追求老来俏
一门心思想逗你们笑
你们多少该有回报
龙套别再让我跑
坑别再叫我跳
伸臂把我罩
见我就叫:
哥你好,
妹要
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