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苗哥安在 by 眉子

(2013-03-26 02:13:21) 下一个


嗳,苗哥,你说你省个亲,就省了个把月,多少妹妹翘首相望,脖子都僵了。LM们嘴里不说,男人嘛,好个面子,心里都等你回来断他们一截截。看老狼就把你的断背诗装裱了挂墙上。书记锅更不消说,只恨此刻,心在天山,身老沧州!

自你断诗起,眉子大开眼界,一人一韵,铺排张合,直如黄河之水天上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急遽淹没两岸。潮水过后,谁在裸泳?眉子只能靠作弊勉强打瓶酱油:头天晚上写好的,才敢口出狂言-----你若断我肠,我便断你魂!哪知你回帖再赋诗一首:忍听湘江怨,魂绕凤求凰。风流倜傥如70苗哥者,才追子建,貌比潘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我家小二子捣蛋,“妈你又看文学城,你怎么那么喜欢看文学城?你是不是写蛮好?”我说还行吧。“是不是最好?”我说不是,这个好。“哪?苗盼盼呀?WXCTEATIME呢?”他跟我差不多。“那就是苗最好了,对不对?”

只看看你胡汉三又回来了的这几日,70水漫金山,浩浩汤汤,横无际涯。你出来江湖行走,须知,娱人为次,娱己在先。这么多的妹妹,想扑哪个扑哪个,当然还有更多的LM,排队等你哪怕看上一眼也好。眉子说了,为人不识金镶玉,纵在70也枉然。(长手兄,得罪了)。眉妹为你献歌,苗哥欣然题字:纤手落处金戈句,朱唇启时黄莺声。苗哥这般才思敏捷,出口成章,总是于无声处响惊雷,让眉如何不销魂!

那究竟为什么,你去了一月,回了一周,就又不见了?为何你们都喜欢玩消失,扔眉子寒窑苦守,可怎么好呢。

读你的回乡偶书,“有一些阴霾是如此深重,就连阳光也不能驱散。我不知要寻找多少虚幻的快乐,才能掩盖现实以及我的心的满目疮痍。”我虽无从得知你的阴霾,但你只在找寻虚幻的快乐吗?在眉子看来,人生即是修炼,世上本无完美之事,只有不懈地完善自己。五蜜入口,片时欢愉,又何尝不是人生苦难的调剂?既然都是一个出生入死的过程,那么沿途的风景,你看与不看,迎面的人,你识与不识,于风景和人本身,也许并无差异。可如果你因为缓慢了脚步贪恋了风景也结识了友人,而使你的心充溢快乐,在坦然走向终点的路上更加轻松愉悦,那又有什么不好呢?那快乐又言何虚幻?满目疮痍,谁的心都不是铁板一块。换个角度,就是七巧玲珑。

上周末暴雪,眉子翘了两天班,这周不得不埋头拉车,把失去的时间都抢回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看大家苗哥苗弟地叫,真着急。点名批评两个人。如妹,size doesn't matter。你怎么能听信谣言就说苗哥不够伟岸呢?又不要你的肉身,他扑你,还不是老鹰抓小鸡?卡妹,你的激将法如果不能将苗哥激活,可以先把我气死。

好了,苗哥,人生何处不相逢!你回来,眉妹给你上靡靡之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唉,眉子写也白写。“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等周末再献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