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一件漂亮衣赏和你说话

(2019-03-07 09:29:19) 下一个

我要

选一件清丽的衣裳

打扮自己

照照镜子

自己觉得满意了

再和你说话

 

虽然你看不到

衣裳的美丽

也听不到衣裳的颜色

但是被漂亮衣服包裹的我

快乐而自信

我争取着

把这样的心情传递给你

让共鸣的欢笑在空气里飘荡

 

然后

你会猜想

我笑起来的样子

是不是和你童年梦里看见过的

很像很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这只鸟太可爱了,人见人爱!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衣裳的美丽,淡紫鹅黄、翘起的摆尾,清新,端庄,又可爱,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亭' 的评论 : 你的形容非常生动,女神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做女人就要尽量漂亮!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女神节发出来的“啼”声,带有“梦幻”般的韵味。。。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漂亮!问好小树,祝富女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喜欢,女人节好心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漂亮,真漂亮,祝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问好铁树,是的,春天要来了:))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鸟站在美丽的小树上,欢歌,春天要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喜欢写大家喜欢的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诗美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于飞遂歌' 的评论 : 祝福祝福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喜欢,我很高兴!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太美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节日美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鸟漂亮,诗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