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条蓝色围巾

(2019-02-23 16:16:40) 下一个

 

我想

织一条深蓝色的围巾

选择最好的细绒

拧成好几股

用最简单的方法织就

一定要很长

长得可以丈量天涯

也一定要很厚

厚得可以温暖甜蜜

深深的蓝

要有夜的漂亮、夜的浓情

 

我想

用这样的围巾

揽住两颗渴望相拥的心

一起穿越冬的密林

不介意

树不发芽 鸟不鸣啼

微笑刚刚上映

就遇见风雨

那是因为

世界还没有走完冬季

只要深蓝色的围巾

可以围住那一串串爱的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好织了条蓝色围巾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写诗意境非常好,很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深情的好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哦,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找个借口逗你玩!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周末愉快!梅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要温暖的围巾,不要冰冷的大头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有美好的愿望,就希望近了一步,謝谢水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早上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啊,老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是的,有一种淡淡的贵气!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想那蓝“下”的蓝围巾,能够围住你一串串爱的足迹。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1蓝玫瑰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那蓝一定是蓝蟹的蓝!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歡這種藍色,沉穩的色調掩不住高貴的氣息。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或许季节会懂得我的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那么温暖!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你好久沒有更新博客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好诗!春天快要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抱抱韭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请喝好茶!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想要这样一条美丽柔软的蓝围巾啊!问好,祝小树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