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梦相爱的文字

(2019-01-30 13:56:41) 下一个

一串文字

一串很漂亮的文字

被风扬起

好似小孩子口中吹出的泡泡

在阳光下

闪烁着七色光彩

 

梦悄悄地跑来观赏

竟不舍得离开

纤手一触

那泡泡瞬间离散

 

梦瞪大了眼睛

仔细地找

大声地呼唤

那泡泡便以文字的形式归来

与梦相爱

梦从此有了内容

不愿太早醒来

 

文字哭了

梦就温暖她一夜

文字笑了

梦就融化了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新春祝福!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的真情鼓励,哈哈,早上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梦的翅膀在飞翔,敏捷的思维,欣赏了,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蓝天早上好!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诗! 问好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没有写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啊,问好小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小树今天有没有新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我的诗会有好运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和小树的诗相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的表扬也与众不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诗跟别人的不一样,特别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小树真糊涂:(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小树也朦胧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灿烂的欣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小诗很美!欣赏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为了让日子美好,我们得做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丽的小诗,有梦的日子是美好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就是梦想和俗事的组合,组合美了,就是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坐在暖气旁边读小树的诗,文字暖了,梦也醒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此刻,你拥有了散文心情!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小树的诗,小树最近诗情勃发,现在听着王杰的歌曲《红尘有你》,读着小树的诗。外面是纽约的东河,华灯初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文字也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游走!菲儿喝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等小数诗人更新呢,一首小诗里面竟然蕴含了这么多的哲理,让人感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