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的一句话

(2018-05-01 16:22:21) 下一个

 

我愿意

为你的一句话

快乐地笑着或快乐地哭泣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但精彩属于外面的世界

你的一句话很精彩

那份精彩只属于我

 

清晨的露珠

宛若春天的明眸

天上的白云

踏着春天悠闲的舞步

嬉笑的孩子

从童话里伸出手掌

轻轻接住了

春雨酿造的生机

我的文字

湿润着被阳光渗透

慢慢拥有了

拥有了花草的气息

 

我愿意

为你的一句话

快乐地笑着或快乐地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承认,我小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的回复真诗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温馨的晓青!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吧,简单性情是我的追求。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温暖的健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也是极为浪漫的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喜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树诗人气质,浪漫的不要不要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 好浪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我能透视人心,美好不错过!
qun0 回复 悄悄话 赞小树的诗情画意。
在恋人的眼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一句话,一个手势,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是最悦耳的曲调和最美的一首诗。啊生活真美好,啊世界真美丽。让时间停下来吧。呵呵。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松松,健康,一凡,晓青,蓝蟹,王妃,喜欢你们的留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握你一双从童话里伸出的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小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是性情中人!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的诗!问好小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充满浪漫和爱的诗句,好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上,人间。。。音乐和诗词配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