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卿本无邪(18)拒绝疯狂

(2017-10-13 13:18:56) 下一个

黑边眼镜一步步踏上木悬梯, 新房的门大开着, 里边的婚床还和那晚一样, 铺得整整齐齐. 

丹丹面对着黑边眼镜有些激动的说:“还记得这张十圆钱吗, 那是大二那年, 我们几个去九寨沟的暑假, 我把钱包弄丢了, 大家都奔过来安慰我, 捐钱给我, 我越哭越凶, 你最后一个过来, 扔给我十圆钱”骂”到, 这么大人了, 钱包都管不好, 还哭, 哭能把你的钱哭回来, 我陪你一起哭, 我也舍不得我这十个大块”. 还记得我被你骂笑了. 


“还有这张照片, 是大飞偷拍的, 是你背着我过河的时候, 你说, 女孩子撩着裙子过河, 太不雅观, 于是一口气背了三个女生, 我是最后一个, 你的背上湿了一大块, 你说都是因为我太重.” 


“不要再提这些事, 过去了很多年了”. 


“没有, 没有, 它们一直在我的心底, 那天我真想为擦去汗水, 我等了七年, 你一直不给我机会, 我知道, 我是一厢情愿, 我知道, 你为何娶我, 我等了你七年, 也骗了我自己七年, 我想你可以和我一起呆在我的梦里, 我不在乎你为何属于这个梦.” 


“可是今天, 你要我从梦里走出来了, 那么, 可不可以,在你离开之前,让这个梦圆满结束?” 丹丹说着, 解开了上衣的纽扣. 黑边眼镜转过身去, 丹丹从后面抱住了他.”要了我, 我让你走, 天涯海角我不管,这一次是我追求的永恒!” 


“不, 不行丹丹, 你让我就这么走出去, 我们都可以找回过去的潇洒与快乐, 我们还有一份友谊.” 黑边眼镜企图推开丹丹的手.”如果你逼我, 你能得到的只是一个生理上的男人,我的心里爱着另一个女孩, 我们之间能有的只是友谊, 丹丹, 你醒醒!” 


黑边眼镜艰难地向新房的门口挪着步子, 然而仿佛失去了理智的丹丹根本听不进他的劝解, 一心就想着把自己也把黑边眼镜送进死胡同里去:” 什么生理意义上的男人我不在乎, 你不用用这种话来拒绝我. 仁, 难道我七年的痴等还换不来你一个短暂的温情吗. 你是男人, 你会失去什么. 我不会因为这一次就一辈子缠上你, 这是一条对你来说最容易走的路, 我已经答应给你自由了!” 丹丹声泪俱下。


黑边眼镜的心剧烈地狂跳着, 是的, 他一个男人因为这一次会失去什么, 人们从来不会去计较一个男人是否贞洁, 连造物主都不愿给男人们的身体上留个记号, 他可以顺着丹丹的意思去做, 然后头一甩走出这个房间, 从此, 他们互不相欠, 他不提, 小桔也许永远不会知道. 可是, 他不能, 这一条最容易走的路他不能走, 丹丹失去了理智但他没有. 只要有了这一次, 他知道, 丹丹毁了, 他和小桔的未来也毁了, 因为丹丹的身体将永远站在他与小 桔之间, 再也挥之不去了。

“不, 丹丹, 你松开我, 你让我坐下来好好跟你说.” 黑边眼镜请求着. 丹丹却因为她的抗拒而愈加疯狂. 他感觉得到, 紧贴着他的, 是一个年轻而成熟的女人的身体, 温暖而富有弹性, 他感到恐惧, 恐惧他的自控力会突然离他而去, 那么一切将不可收拾, 他急了, 转过身来, 狠着心对着丹丹的脸上重重地甩了一把掌, 丹丹的身体旋转着, 倒退着,, 他感觉到丹丹的一滴泪飞了过来, 洒在他挥过去的手臂上. 丹丹重重地摔了下去, 他本能地要去扶她, 可是他退却了, 只剩下一件单薄睡衣的丹丹仰面躺在地上, 玲珑曲线依稀可见, 黑边眼镜慌忙将自己的身体贴在冰冷的墙壁上喘息着:” 丹丹, 对不起, 我无论如何也不能…”.

一缕鲜血从丹丹嘴角流了出来, 黑边眼镜不敢看她, 他怕自己一时心软, 铸成大错, 丹丹今天的痛会愈合, 他相信只要他们平静的分手, 丹丹总有一天会明白, 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过. 这样她才能从那个梦里真正醒来. 于是他狠狠心对着丹丹说:” 床柜上有纸巾, 你起来, 自己拿了擦擦嘴角, 听话.”

黑边眼镜说完转过脸去拉新房的门.

“不要, 不要走, 不要…” 他听见身后的丹丹歇撕底里地哭喊起来, 他又听见了她拉开抽屉的声音, 他开抽屉干什么? 黑边眼镜回过头, 只见丹丹抓着一把精致小巧水果刀, 用力地向自己的手腕划去, 黑边眼镜来不急多想就一个健步冲了过去, 一拳打落了丹丹手里的水果刀, 丹丹要去抢回来, 他只能抱住她, 一种强烈而沉重的负纠感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怀中的丹丹如袅娜藤蔓再次攀蜒上来, 他忽然觉得自己真的撑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丹丹是有点太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丹丹,一厢情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奇怪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吓人,丹丹有这么爱他?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看天怎么收拾这一摊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看他怎麽收拾这一摊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bo88'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看续集就知道了呗。。。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贱的女人吗?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早安!天啊,丹丹爱他爱得这么深。。。。黑边眼镜会如何??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谁也没有想到会陷这么深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1。
丹丹陷得太深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高产在这里很是优点啊,我也就是随心随意的,写这么年都是这样,想写就写了,不看太多的天气预报:))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老乡你好!今年的很高产,厉害!问好,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其实理性的爱更容易,有道理就爱,感性的爱妃要感觉到了才爱,所以感性的爱更加可遇不可求。错过了,找不回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丹丹这样的女孩很多的,这个世上很多阴差阳错的感情。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哎,多多,你信不,男人在这个问题上就比女人理性。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丹丹,怎么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小树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爱,本来就是一种感觉,如果都理性的话,不要谈恋爱了,直接电脑按条件匹配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在男女情感上,女孩子大都是“感性”类型,很难做到“理性”,这是不是女性的悲哀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晚上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继续跟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