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向爱服个软

(2017-05-06 06:32:22) 下一个

每天 / 向爱服个软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 矛盾冲突在所难免

就是亲人之间也会时常出现

比如对父母、对爱人、对孩子、对手足

都有无法沟通和理解的瞬间

但 / 如果想让一切在损失最小的情况下化解

最好的方法 / 就是向爱服个软

只要能确定 / 自己心里真的还爱着他们

 

除了家人 / 还有那些、那些、那些

在记忆深处给过我们很多爱的人

还有昨天刚刚给过我们欢喜与幸福的人

不要去想那些爱、欢喜、幸福是真是假

只需问一问自己

是否真的因此感觉到快乐

如果是 / 就向爱服一个软

就将心垂成一串虔诚的珠链

等着、等着爱来卷

仿佛回到了初次与她相遇的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哎呀,这滴血的心,有点点太确切了,我用这图时,不知她就有这个名字,这么巧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我一直挺好的呀,就是有一阵子没在这里把字竖起来排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的,亮亮妈妈说的很对!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滴血的心,饱含的爱。

我家的bleeding heart 也在开得欢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高兴,又看到那个被爱围绕着的,聪颖而敏慧的才女诗人啦。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用爱点缀心情会增加幸福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这是荷包牡丹,玫红色的,还有白色和蓝色的,看上去是像一颗颗悬垂的心,很好看!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每天系列!第一张图片是bleeding heart吗?真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早餐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这花是荷包牡丹,北美这里很多,开了看起来很童趣:)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才在哪个博客里看到这种花,也想买一棵来种。
每天都有感想,都有抒情,都有哲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说得我心花怒放的,沫沫,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特别擅长做这样的美帖~~美美的文字,美美的图片,美美的心情,美美的思绪,美美的哲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周末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人情商高,生活得也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这是一些爱和理解教会我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向爱服软,有哲理,会生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就被你发现了,你都好吧,等会儿来看你新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接受挑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