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都有会心一笑的瞬间

(2017-05-15 12:54:54) 下一个

每天 /  我都看云

看着、看着 /  就会心一笑

并不仅仅是为了她千变万化的神态

 

每天 / 我都听鸟儿歌唱

听着、听着 / 就会心一笑

并不仅仅是为了她婉转动听的歌喉

 

每天 / 我都关心花儿的成长

关心着、关心着 /  就会心一笑

并不仅仅是为了她可爱俏丽的容颜

 

每天 / 我都细读着生活这本书

读着、读着 / 就会心一笑

并不仅仅是为了他丰富多彩的情节

 

每天 / 我都路过一座座被称作家的庭院

走着、走着 / 就会心一笑

并不仅仅是为了他富丽堂皇的门面

 

我笑着 / 也许会留下一串足迹 / 也许只是会心一笑着离去

我离去的时候 / 带着神密、带着祈祷、带着祝福

无论你是否知道 / 我依然在我的心田里

为那个闪亮的交点和握手的瞬间 / 会心一笑

 

在会心一笑里 / 固执地爱着我的家园

在会心一笑里 / 固执地欣赏着外面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也是有美好心情的人,周三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因为小树有美好的心情,才会有会心一笑,温馨的pp,太可爱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小动物常常帮助人们认识到生活的美好,所以很多人养宠物!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每天读着好网友的诗文 / 就会开心一笑
因为我读到了生活中的美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比较紧的那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姐是个想象力非常丰富的人,你也应该是个小说家!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谢谢你,欢迎你的访问,希望我把美好转递给了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1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似乎看到了多多那会心的一笑,有甜蜜,有聪敏,有醉迷。。。。。。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从每一个细微的地方看到生活的美好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把微笑当饭吃,但愿因此营养特别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是可以创造美的人,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抱抱写写,这就是生活的精彩之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想象着橄榄树的“会心一笑”,一定很甜也很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会心一笑,笑在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小树的诗文,我会心一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晚上好,美好总是带着笑意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浓缩一些美好,时常看一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会心一笑,让人感到生活的美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一份开心,少一份烦恼, 沫沫晚上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也觉得特别可爱,让人马上感觉很温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有会心一笑的瞬间",多么美好的生活,源自一颗发现美好的心灵~~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笑一笑十年少,爱笑的人有福, 图片上的小猫小朋友好可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fruitsaday' 的评论 : 欢迎顺走,看他们之间的笑,好像彼此懂得对方似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也是一下子就被这张图片迷倒了,现在还学会缩小图片了,这样看着协调很多。。。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顺走这张照片了,太可耐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一笑SF~
这张图片选得好,诗画都很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