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老的故事

(2014-10-31 11:52:19) 下一个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眼里 闪耀着多少秘密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心里 又埋藏着多少叹息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手里 握住了风风雨雨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梦里 回荡着一丝甜蜜
能不能在夜晚告诉我 你眼中的倩影 能不能在人群中指给我 谁曾是你的唯一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眼里 闪耀着多少秘密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心里 又埋藏着多少叹息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手里 握住了风风雨雨 古老的故事在你的梦里 回荡着一丝甜蜜
能不能在夜晚告诉我 你眼中的倩影 能不能在人群中指给我 谁曾是你的唯一
能不能在黄昏告诉我 你心中的哭泣 能不能在夕阳下告诉我 爱人他不会离去
能不能在夕阳下告诉我 爱人他不会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也是一首好歌啊,齊豫所說的,問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感谢来访,好歌总带给人美好的心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动人的歌曲,让人遐想的古老的故事。
谢谢橄榄树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