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越来越俗气很无奈

(2018-08-03 10:32:44) 下一个

昨天听了小半夜的黄家驹的歌,我青年时代最喜欢的歌手。想起往事,那时候实习不忙晚上去嫂子的歌厅帮大堂点歌的发个报歌名,很多人喜欢我的声音,后来一位天天晚上点《喜欢你》送给我,给后台的我送花,虽然我从不出来也不接受约会,但心里对他的喜爱深表感激。当时觉得自己要做很多事,觉得晚晚泡歌厅的也不是我要的。

结婚这么多年,我会想到老公,想到孩子的需求。为生活奔波,到今天除了做生意,其他什么都没做,以前喜爱的音乐,写作,都是镜中花了,人生太短暂,真来不及做多少事。

但这种家庭带来的世俗是可以被减弱的,女人需要唤醒心里真的自己,如果有的话。

刚才看到东京医学院的男女招生的不平等,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女人因为有生育的功能,直接带来很多绝限,和我一起毕业的同学,女同学有成就的少之又少,男同学不少在不同方向发展不错。有的女同学现在有的话语可憎,学的美好的东西都没了。

写下这个有点不合时宜的感觉,但很开心我这样清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