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时候孩子多不一定就让父母穷

(2016-01-13 19:19:58) 下一个

孩子多少都不是事,喜欢多就多生,嫌麻烦就少生,不想要就不要。

我有老三时,医生说可以不要,你都两个了,夫妇都很忙,无所谓了。

但我不忍心,唯一担心就是会有健康问题。做了很多检测,还有孕糖。

不错,老三除了稍慢一点,普通小孩一个。我们都很开心。特别老大

现在就很喜欢老三。老二也和老三玩得上。

没孩子时,凡事将就,有老大时,买了一小房子,生老二不久

换一中号的,现在在想合适时选个大点的。孩子多,父母累,后背都累痛

舍不得孩子,叫抱就抱抱。我还好,不追求进步,但孩子爸就

在不停扩大,用我爸话说,眼一睁,三小嘴哇哇要吃,哈哈。

花钱多,但收入也多。孩子给了父母动力。下班回来一进门

hello一声,一片欢迎声,饭后聊天,从没有无聊的时候。上网

都要孩子都睡了。有时候挤楼上房间看电视,你挤我我挤你。

更重要的孩子心理不容易受伤害,父母也不需要特意去巴结那个

孩子。就我来讲,更看年轻,也更能理解孩子,经验多了呗。

不好之处,难得有个人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真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