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最爱的女儿的博客

爱是每个人的梦想.....活出爱
正文

献给爱我与我爱的人

(2012-12-13 20:45:18) 下一个
{转载}

不要等下辈子再来

不想做你生命中的过客
不想每天都孤独寂寞
不想伤心地让你离开
不想就这样彼此错过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爱你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会全心全意地爱你
让你的青春开满花朵

不要等下辈子再来爱我
今生就牵手过快乐生活
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从容面对潮起潮落

不要等下辈子再来爱我
今生就相守过幸福生活
一起走过朝朝暮暮
从容面对花开花落

献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谢谢!很想,但只是期待!祝福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深情的诗歌!
是啊,别等下辈子,要爱,就这辈子好好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