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忧右愁。

(2013-06-16 07:21:26) 下一个

做妈的就是爱瞎担心。

从前担心女儿对衣着打扮之类的不开窍,一提到逛mall网购就给我白眼看。不闻不管不理解也不参与,直接造成了衣柜里的衣物基本被忽视的结果。

今年。。。过去的两个周末拉着我逛街呢,开学要添衣服了。看她还挺有主意的,而且突然间“允许”我给意见了。 狂喜啊!呵呵,家里没有经过少男少女别扭期的,可能体会不到这种细微变化隐含的巨大意义。

晚上,我俩穿着一样的PJ,赖在沙发上看电视,她她她,还把水果切好了端过来和老妈分享。我的心情,真不是用激动二字可以概括的。

问题是激动以后就开始另一个担心,女孩子现在要扮靓靓了,会不会影响学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