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事实?猜度?三十年一些谜团..Zt

(2013-06-26 23:13:33) 下一个
Zt 从历史上一个怪案子:论邓小平是胡温卖国带路伪共祖宗 送交者: 超折腾 2012年06月29日07:03:42 于 [天下论坛] 发送悄悄话


从历史上一个怪案子:论邓小平是胡温卖国带路伪共祖宗

(薄熙来被整的原因是因为唱红和倡议公布官员财产? )

(按:今日无事在网上看到这篇题为 “历史上一个怪案子”的文字,原作者自称是学理工的,但从文字里泄漏的敏感内容来说,恐怕至少是根据国内高级知情人士提供的线索。我看了三遍,觉得可信度高,就依照原来段落的文理加上粗体小标题。这文章得出薄熙来被整原因是倡议公布官员财产的结论,因此我就把它作成副题。为甚么觉得此文可信度高?因为文里提到很多项事都是我知道的事实,譬如邓小平鼓动军队从商等;当年军队从商是时尚,居然竟嚣张到在海南岛附近以军舰保护走私船只以对抗缉私艇的地步!原文见http://washeng.net/HuaShan/BBS/wanhua/gbcurrent/120136.shtml)

合理假设,严密推理,仔细求证

这个案子一直困扰着我有好些年头了。大概有二十多年吧。自从那疑云索绕我心头后,我一直在注意这方面的点点滴滴能读到的公开信息。这里我特意强调是公开的信息。因为一开始我得要给读者一个交代。免得以为我有什么秘密的信息来源。我是学理工的。写这类东西不是我的专长。况且,我还得养家糊口,不可能全职进行采访调查。没那资源。而且,对这个案子,如果调查它陷得太深,还有那么一点对自身的安全但心。我不想成为江南第二。所以首先要声明一下。我在这里谈到的。都是从公开渠道得到的信息。加上合理的推理。胡适说过,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我要改为:合理假设,严密推理,仔细求证。虽然我在这里,匆匆忙忙粗糙地写下以下这些事实与看法,但我相信我的判断。仔细求证还应该更严密细致,出于显然的原因,只能到此为止。希望大家补充。有内幕的,爆料上来。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毛泽东的高瞻远嘱跟邓小平的短视 - 中国大小三线建设

事情得从一个电视节目说起,美国有一个电视频道是我最喜欢的,那是《历史》频道。刚来美国时,历史频道正好在播送一个有关越南战争的系列。其中有个细节特别引起了我的兴趣。那是有关中国小三线大三线建设的细节。读者可能会问。三线建设怎么和越南战争联系起来了?别急,听我慢慢说。

我们这一代人,在老邓上台后,都相信一个 老邓的说法,那就是毛泽东对经济一窍不通,乱来,三线建设就是个典型。好端端的在沿海几个经济效益很高的工厂,特别是上海的。硬生生地给一拆为三。搬到深山老林,效益极差,劳民伤财。老邓上台后做的一件事就是,让当年从沿海城市跟着去三线的熟练工人,技术人员可以回老家去,回原来大城市的本单位。乌拉。那些从大城市支援三线的老百姓们很高兴。可以回家了。但是三线的工厂,却是顿时陷入困.境,因为技术骨干都走了。好多工厂因为没人保养,机器都生锈了。这些都是后话。

现在回到三线和越南的关系。有些人现在常常津津乐道的是,因为朝鲜战争,美国再也不愿意和中国交战。这个看法实际上很幼稚。狮子在攻击野牛时,有时会被野牛踢死踢伤。但这些并不会让狮子停止攻击和吃野牛。关键是成本有多高。《历史》频道在谈到越战时,谈到当时越战最紧张的时候,美国有个轰炸中国沿海工业城市的详细计划。美国当初觉得,这样做,才能压抑中国全力支援北越。才能最后迫使北越退却。因为当初中国已经和苏联翻脸。美国已无必要担心中苏联手。中国支援北越主要是物资上的。那就催毁中国的工业。苏联也不会再支援中国。轰炸中国有一定的胜算,而且成本也低,因为中国拿不出好的反击手段。但后来却最后被迫取消了这个计划。原因是什么呢?就是那三线。《历史》说,美国当年的飞机侦查发现,中国把沿海重要工业,特别是和军工有关的,一分为三,并且在这些工业基地周围,布置了大量防空力量。到不是因为有了三线,才促使美国放弃了原定计划。《历史》说,美国高层通过分析得到的结伦是,通过这个布局,美国决策层看到了中国的决心,但心一旦计划实施,中国会决心不计成本和美国较量,会全面出兵在北越和美国打。美国不愿被拖入更深的越战泥潭而让苏联渔利。

顺便提一下,当年三线的实际执行者中,彭德怀是最主要的一个。毛泽东在这种场合,重新启用彭德怀,给人,特别是给美国浮想联翩。这种不声不响的过招,也只有高人才看得懂。刘少奇怕彭东山再起,便以彭是中国的朱可夫,彭里通外国(苏联),刘邓称怕彭,没人能阻止得了彭,彭是高饶的头,而进言毛。因为历史的原因,中共党内苏联派和后来的朱可夫政变,是毛的心病。受刘指使,彭总在四川受了刘少奇亲信李井泉的不少气(李井泉自称他只听刘邓彭(真))。毛听别的正直的人说起这个情况后。大发雷霆责成刘少奇的重要人马彭真亲自去四川打招呼。这里牵涉到另一桩公案。就是高岗饶漱石彭德怀林彪和刘少奇的历史恩怨。但这不是本文要谈到的。按下不表。

攻心为上攻城次之 – 毛主席的被抹黑

还有一个情况是,美国对对手的心理,是要仔细研究的。当年尼克松访问中国,仔细地研究了毛周的性格,心理。包括毛周的整个历史。当年卡特和邓谈,情报机关为卡特详细地分析了邓的背景和心理(personality profiling)。(参考尼克松的《伟人们》,卡特《白宫日记》。)邓江胡习访美,情报机关也一定对他们进行心理观察。那个小布什拉胡锦涛衣服的动作,我想很可能是事先设计好的。用以判断胡在紧急关头的反应。就是不是事先设计的,那也已确实让美国对胡的个性摸了个底。

我想,毛泽东的藐视一切的气魄,很可能使得中国免去了不少战争。当然,当年他的一句原子弹没什么了不起,无非是死几亿人的话,虽然让他的对手不敢随便启动核按钮,但却在他死后被他的政治对手们利用来大肆抹黑他。大概只有毛泽东宣布我韬光养晦才好。我称那些抹黑的人是毛泽东的政治对手,大概实在是太高抬那些人了。也太小看老百姓的智力了。这些都是打岔的话。按下不表。

三线的计划和实施的时间点

因此,三线建设并且加强的防空布置,让美国决策者心理压力聚增,不得不慎重其事。防空火力能不能起作用是一回事,拼命三郎可能给美国带来的高战争成本就是另一回事了。毕竟,陆地上,南北是有两个方向可供毛泽东选择的。而向北的话,苏联也很可能被不情愿地拖进战火来。因为那里离苏联边境太近。一个掐住中苏战略要地的美国前进桥头堡,是中国和苏联都不愿意看到的。

现在问题来了。三线的计划和实施,不是一朝一日决定和实施的。有个过程。美国的计划也不是脑袋一拍就定的。有一个运筹规划和得失评估的过程。也不是短时间能定下的。但两者在时间上的巧合却是令人深思。毛泽东的哲学一直是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以战促和,做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备战备荒”,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明确告诉你,我不怕打,你别惹我。三线的决定,符合毛泽东的历来做法。但时间上和美国启动轰炸计划的运筹和规划这么巧合还是让我心存疑惑。毛泽东从来把知己知彼看得很重。他战略上从来是藐视对手,战术上却是非常重视对手。因此我一直怀疑毛得到了早期战略预警情报。我猜测从美国决策机构一开始有这个想法时,毛泽东就获知了这个意图。我这个猜测不是空穴来风。这就是我下面想讨伦的那个案子。

毛泽东启动三线计划情报来源的“合理假设”与金无怠之死

这就是要进行的“合理假设”。这个案子是很令人感到迷惑的。这个案子就是俞强生的案子。俞正声和他哥哥俞强生从小就在太子党内有非常机灵的名声。当时,俞强生是国安部北美情报司司长。北美情报司是国安部最大的一个司,俞强生这个司长就相当副部长级别。年轻,又抱上了邓家的粗腿,仕途看好。俞正声当时是邓朴方康华的主管。康华当初已是副部级的企业,在邓朴方的掌舵下,在俞正声的实际领导下,正在长袖善舞,黑白通吃,走私舞弊,能量比几个部还大。俞家兄弟两人,一个在官场混,一个在商场混。还且,这个官场和商场都不是一般的。一个是有特殊权力官场,一个是有特殊地位的半官方半民间的企业。哪个有利时就以哪个身份行事。很是风光。可是有一天突然间,俞强生跑了。叛逃美国了,而且给美国带来了一份重要情报,使得美国把隐藏得极深的一个战略间谍金无怠给挖了出来。美国方面对这个案子一直遮遮掩掩。使人感到云里雾里。而且美国方面还故作深沉地声称金无怠早在掌握之中,俞强生只不过提供了最后的一个直接证据。更为使人迷惑的是,金无怠居然在在美国最神秘,最严密,对囚犯二十四小时监视的情报系统的联邦监狱里“自杀”了。而且自杀的方式还很奇特。是用塑料袋把自己脸蒙上窒息而死。我想,一个人窒息而死起码要几分钟的时间。监狱的监控系统当时发生了什么情况?事后还没人受处分。国会也好像对此不感兴趣不问不闻。不像后来的李文和案,屁大的一点事,手铐脚镣的兴师动众闹出很大动静。对比之下的金无怠案,使人不得不生疑。

大凡间谍,可分几类。一是战术间谍,这些都是低挡的。也多是钱财,美色可以招募的间谍。当然,战术间谍也有素质高的。另一类是战略间谍。最高档的战略间谍是基于理想信念的间谍。这种间谍是不会为金钱美女动心的。而且意志坚定,不会为名利所动摇。生死度外。共产党早期的战略间谍大多是属于此类。故他们的成功率极高。前三后三及佐尔格是几个典型的例子。

金无怠与由叛徒变成苏联英雄的佐尔格

我特意提佐尔格是有原因的。佐尔格当年冒着被历史和被他为之献生的那个国家定为叛徒的冤屈,以全面招供,从自己年轻时谈起。回顾自己整个人生经历和思想发展的过程来实施拖延战术。佐尔格这样做为自己小组的同志争取到宝贵的几个月时间。使得他的同志在被捕前的最后关头搞清了日本是北上还是南下。因为日本间谍机关要核实他招供的每一个细节,甚至到德国去核实,这就耽误了宝贵的时间。佐尔格很清楚当时他的小组还未暴露的成员正在收集日本在满洲的动向。而且当时日本间谍机关只要注意力朝向这方面深究,已经可以沿着已有的线索查出他们。(请参阅老萨在西西河发表的文章。)他这样做已置自己的生死和名誉于度外。日本谍报机关直到把佐尔格和他的小组成员枪毙后,还没搞懂佐尔格这么做的真正原因。斯大林根据佐尔格小组的情报得以把他的西伯利亚精锐军团调到莫斯科城下。从而扭转了整个苏德战场的进程。佐尔格的这个做法,甚至连苏联的情报机构都被骗进。而在当年把佐尔格定为变节者。直到四十年后,苏联在全面评估整个苏德战争时期的情报工作时,才幡然明白佐尔格当初的苦心而在四十年后授于他苏联英雄称号。

我想佐尔格应是间谍中的不可多得的稀罕精品。金无怠呢?据透露出来有限消息,金无怠是周恩来布下的棋子。周恩来看人是不太会走眼的。我想金无怠是属于意识形态原因而成为战略间谍的。他的谍报工作不计报酬。仅仅拿一些为开展谍报工作必须的旅行经费。这就是为什么金无怠一直没被反间机构发觉的原因之一。因为按照美国人的传统思维,跟着钱走,而钱的线索联系却是连不上他。应该讲,他是属于战略间谍中的高级精品。

而且,金无怠还能接触到白宫的绝密情报。他能把尼克松和幕僚谈话时,露出有意和中国改善关系的情报送到毛泽东手里。而且金无怠在被捕后自己不承认是间谍,他争辩讲我是为美国的利益而做了一点工作。(他自辩由于向中国提供了尼克松愿意和中国改善关系的意图,才促使毛泽东下决心让和美国接触。)这就产生了一个两难境地。美国要给金无怠定罪,就得走司法,尽管法院可以闭门审判。但这难保走漏审判中的许多内部消息。特别是情报来源和情报性质和内容以及美国的一些针对中国的政策。方可量刑定罪。美国情报机构以前就有因为但心通过司法审判会走漏重要的消息来源和情报而将有些间谍案中的某些指控撤掉。一般来讲,象金无怠这种战略间谍,一旦被抓,美国情报机关首先要全面评估金无怠到底将哪些情报传给了对方。到底给美国造成了哪些损失。以及金无怠使用了那些间谍活动的技巧联络方法等等。上面所讲的三线的情报,便是一例。还有尼克松中美恢复关系的情报战。还必须搞清楚金无怠有没有间谍网,有哪些关系人等等。都是要理清楚的。这是很费时的。特别是金无怠并不配合。但美国好像没怎么下功夫。便让金无怠被“自杀”了。这就要问为什么了。

金无怠的死与俞正声,邓朴方,邓小平,和赵紫阳

我猜,金无怠的死,有两个方面的人马上感到长出了一口气而放宽了心。一是美国的情报机关。不必再但心消息走漏,因为有更重要的目标被保护下来了。中国有关方面也出了一口气。你没搞错?中国有关方面也长出一口气?这个有关方面,便是俞正声和邓朴方,可能还有邓小平和赵紫阳。

陈香梅大嘴评论 - 中国最大的贪官是邓小平
先讲一件看来无关,却是和这件事很有关系的事。这就是陈香梅评论邓小平。陈香梅在美国政界,军界,情报界,人脉深厚。可以说是信息多多。她有一次在和友聚会时,不小心说了一句话,大意是中国最大的贪官是邓小平。我相信她是有内部消息,不是信口开河。
但有意思的是当这句话一传出来后,陈香梅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她不否认,因为亲耳听到这说法的,不止一人,陈香梅否认不了,信誉人格不允她否认,她也不愿意否认。但她又不承认。我相信是因为有人警告她了,不让她再出来说话。因为这可是要坏了别人的战略大事的。为什么?因为要好好保护这个金矿。这个可供讹诈的把柄,还可以好好利用,一旦曝光,就会失去了原来效用。这就是邓家子女们的贪天腐败。
自从毛泽东为中国打造金刚之身后,类似中国苏联这种有核大国,从外部用军事手段打击的话成本已不可忍受,往往是同归于尽的结果。那么从内部瓦解对方就是一个最好的买卖。因此可以讲西方和共产党国家的冷战的主战场实际上在经济和思想及道德领域。而且,其中统治集团道义上的信用更重要。统治集团道义破产了,老百姓就不和你玩了。只要老百姓不跟那个政府玩,那个政府也就基本是玩完了。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了。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金无怠,康华发财,跟中国的国运
先看看康华当年是怎么发财的。一是利用价钱双轨制间倒卖,和大规模走私。(这和远华案联系上了。参考邓朴方的厦门打牌。)二是倒卖批文。
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这些也是引发了六四的导火索。(补一下,老赵当年就公开讲,拿回扣是搞活经济。他把美国也定为犯罪的行为赞成为搞活经济,可见老赵是个什么东西。他和邓斗只不过是为争权夺利。六四刚开始时是冲着老赵和老邓的。老赵只是后来觉得学生可利用来和老邓斗,才漂亮转身。将了老邓一军。加上他和戈尔巴乔夫那个著名的谈话。将老邓逼向死角。以后便是老邓为保自身权力和家族的利益决不退让,国外情报机关对学生运动的渗透,以及学生们的幼稚和狂热,使得本来可以和平解决的事件变成近代中国史上少见的流血事件,也使得土共彻底失去了一次可以正本清源,成为廉洁政党的机会而滑向腐败的深渊。
老邓要是当初一开始便宣布邓朴方退出康华,成立工作组理清官员的腐败。中国社会会以极其健康面目发展。从这个意义上讲,老赵将自己的权力利益放在首位,间接地导致流血。是共犯。)
还有一条是卖介绍信。当年八十到九十年代有一段时间,政府规定,大学毕业要工作两年,硕士毕业要工作五年才能自费出去留学。没工作单位开的介绍信公安局不给开护照。除非你有工作单位开的证明有海外近亲关系才可免去年限规定。康华的做法是,你交五千块人民币给康华作为挂名职工。康华给开一封盖了康华红图章的介绍信。当时五千块人民币是什么概念?当时硕士毕业生还很吃香。文革后国家才刚有两三届硕士毕业生。抢手的很。当年硕士的含金量,不必现在的博士低。国家统一分配工作。硕士的待遇是月薪上海是八十二元。那时人民币比现在值钱的多。也就是说,硕士毕业(当时硕士一毕业是助教/技术员,一年后便可升讲师/工程师。)五年的工资白交给康华换去一张康华的介绍信。无本万利。
康华还有一招发财的绝路一般人是想不到的。康华由于是邓朴方的背景,可以自由自在地组成商务团出国。只要是康华送到美领馆的商务团名单,美国领事馆大使馆照批,一概放行。康华就收钱为那些想出国的人组成各种各样的出国访问团。那些人一下飞机,康华的领队便把这些人的护照统统收掉。那些人便消失到茫茫人海中成为黑户口。因为他们本来的打算就是单程来美的。收掉护照是免得以后被联系到康华上。或者,宣布叛逃。这就是人口走私了,而且被走私的还感很安全。加州有不少中国人就碰上过这样出来的同胞。我们不要用今天的眼光来看这些腐败的严重性质。当年的共产党还没今天这样全面溃疡。这些在当年,是大案要案了。
那么美国情报机关和国务院不清楚康华这种勾当吗?康华是不是太小看美国情报机关的能量了?中国政府也不能让康华这么长期的干啊?这里的幕后的勾当就很有讲究了。可以说,这是周瑜打黄盖的事。美国政府对康华的腐败勾当清清楚楚。美国的做法就是鼓励你太子党们腐败。还为你提供方便。那么,中国政府为什么睁一只眼闭睁一只眼呢?一是那是老邓的太子,谁敢过问?后来老邓的二太子邓质方在浦东土地委员会主任任上,公开收贿倒卖土地批文的规模天文数字,罪证凿凿,报到老邓那里,也没什么下文。我想“商务团”应该是俞强生也有干系的(我没有这方面的确实证据。因为通过这种走私,俞强生可堂而皇之地向上报告,这是情报工作的需要)。康华的宗旨是,有钱就好,他们要的是钱。俞强生的好处是多少,我不清楚。但姬得胜刘华清们是很眼红的。也纷纷借赖昌星捞好处。随便提一句,我的一个熟人,还和陈希同的情妇在加州做过邻居,她也是高层放水出来的,由香港的一个巨富代为每月发钱养着。前几年,香港的老板,为邓做了一个几公斤重的钻石金像,邓家堂而皇之地公开笑纳,贪财之如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中,也是出奇。
但是的但是,美国情报机构鼓励怂恿邓家子女腐败贪污的方针,和康华的这种做法带来的危害,以及美国掌握大量腐败的证据而可以作为要挟和收买的手段,这些情报,被金无怠传到中国来。这就使俞强生俞正声邓朴方很是担心了。 ...

丢卒保车俞强生叛逃有因

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竟使得俞强生要放弃大好官途而要走一条要东躲西藏孤独度其余生的苦路呢?正因为当年的共产党还没今天的这样的腐败,当海外情报传回来康华的这些腐败后,俞正声俞强生邓邓朴方就紧张了,我想,案子一定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他们最终的措施是丢卒保车,由于俞强生的工作性质,罪行更严重。否则,像俞强生当年的大司局主管的地位,(请比较习近平当年的官职,俞强生和习近平是同代的),官运亨通,前途看好,又膀上了当今正宗太子皇上家,很可能是第四梯队的头,为什么走那条叛国道?一般小罗嗦去透露情报,美国还不会信。评估的结果,俞强生是最好人选,一可逃避“即将到来的”惩罚,二可救主,三是有些衷曲,只能由俞强生来传递。得想办法把金无怠这个情报源掐断。这就是邓家子女和俞家弟兄丢车保帅的一博。
俞强生他的级别,是不能够知道金无怠的真正身份的。但他利用了他和邓家关系的背景,使得当年的部长凌云被俞家和邓家的关系震慑,让俞强生钻了孔子,从非直接信息中而猜出了金无怠的真正身份。据说俞强生是偷看了凌云的文件才猜出的金无怠。凌云因此被迫退休。凌云手里一定有金无怠情报的细节,也明白为什么俞强生要叛逃。清楚金无怠和俞强生案的某种关系。希望凌云在死之前,把这段历史写下来对历史有个交代。不过,历史不会放过小人。美国这里的档案,五十年,一百年后也会解密。其实,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正人君子会看得起为私利而出卖自己国家的人。清廷定洪承授为二臣。南宋的秦桧。都是先例。 ...华论坛 - "http://washeng.net"
有人讲,金无怠“自杀”是因为胡耀邦说了一句不承认金无怠是中国的间谍的话。这也太小看一个战略间谍的心理素质了。这就是我前面提到佐尔格的原因。金无怠不承认自己是间谍,逼美国政府启动司法程序,我想有个目的是把出卖他的背后真正原因揭露出来。使得那些人的真面目大白于天下。将自己最后的价值使用完。 唯一能让金无怠“自杀”的,是让他感到理想破灭。让他知道出卖他的是他为之工作的国家的最高领导,并且是为了自私腐败的原因把他给出卖了。因之而感到被无耻地出卖而精神崩溃而自杀。不过我相信,这可能性不大。金无怠倒是可能会愤起利用他的最后机会作最后的一博。因为他早先传递到中国的情报,有关高层因腐败而被西方情报机关掌握可讹诈把柄的情报,肯定知道是谁被牵涉。心里应该有所准备。hua-yue.net"
邓小平的关系?
俞强生的叛逃邓小平是不是幕后的主使和暗示?本人不敢做这个猜想,不然的话,那可是太出格了。但他在事后,凭他的政治智慧,和对自己子女的了解,是能够猜出一些端倪的。比方,邓质方在浦东土地委员会主任任上贪污的规模,因为太不象话,中央把调查报告送邓小平,得到的却是邓的轻描淡写回复:邓质方不宜再担任公职。贪污的钱照拿,等于没事。这要发生在其它人身上,十五个脑袋也要搬家了。

邓本人对他儿子和俞家兄弟的事,不会是一点都不耳闻。老邓曾经故作姿态地表示,“我不管子女的事”。明里好像的意思是我不为他们捞好处。潜台词是,你们尽可贿赂我的子女,我是不闻不问的。而且,贿赂的人也都知道邓家子女对老邓的影响有多大。但是,对于金无怠这事,把一个埋藏很深,还且还有价值,历史上又作出过重要贡献的战略间谍出卖,是不可想象的重大事件。如果邓的政敌知道真正的真相,邓的地位是会大受影响的。毕竟邓的权威,不足以能盖住这样的出卖。这从他把俞正声从康华撤下来可作为一个旁证。他要撇清。

当年邓朴方和俞正声的手下亲信,曾写文章吹捧俞正声被迫离开康华时,心情低落,但他又忍辱负重云云,是邓朴方安慰他,等老爷子气消了后,会让他去烟台当官。其实老邓自己,也是以钱换权的老手。当年他要军队支持他,便以放手让军队经商发财换。王震六四支持他,事后讨赏,邓便把台面上的香港中资领导人荣毅仁升为国家副主席。把背后的实际真正领导人熊向晖调走。而让王震的儿子独揽大权。从此以后,香港和那里的中资机构就变成太子党洗钱的大本营了。香港的回归,中国老百姓没得什么好处,还要替香港背经济政治包袱。同一个国度的公民,去香港还要变相的签证。太子党们到是变成了香港真正的太上王子们了。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俞强生溺毙?
还有一桩怪事引起我的注意。几年前,网上忽然有人发了个贴,号称中国神勇特工在南美海滩上将俞强生溺毙。绘声绘色。如同特技电影。一时沸沸扬扬。还称立功的特工回来后升官了。网上到处转载。其实,这种特工活,一般是能做的不能说的。如真有此事,更是要掩盖,那会到处宣扬?而且如果有,案发所在国一定要立案查的。美国也不会轻易放任不管。否则反水人士如得不到生命保障,以后谁还会叛逃?那么,谁会放这个贴子呢?我的判断是,
一可能是文学青年的吹牛,但是,如果是文学青年的杰作,国内各大网站却是大放其行有点不可理解。如果案发所在国用这个来作为理由来中国查证,可能引起外交风波。
二可能是俞正声和邓系手下的公关操作。毕竟,一个在敌国活着为敌国情报机关效劳的亲哥哥对其本人仕途不利。最好是名义上,这个哥哥已经死亡。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要老是被人提起。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这敏感的消息可以在各大网站转载畅通无阻。我为什么说这畅通无阻?因为我发觉,就连国外的中文网站,邓家的资金也大举渗透。不少国外中文网站,你提起俞正声和邓朴方的劣迹,被删贴的可能性大大的高。听说,那《多维》网站,现在的总部就在北京。这是一个资金渗透的绝好例子。

邓家为了确保能不被清算和能继续贪污,最高层一直得有自己的代理人。习近平如果不是邓家的人,起码不为难邓家。因为习近平当年主政厦门时,正是远华案的关键时期。当时邓朴方坐着轮椅,千里迢迢到厦门。关起门来和习近平打了好几天“牌”。邓家远华后事处理得滴水不漏,习近平功不可没。
习近平算是投入了一个绝佳赌注。(当年江,朱也有个赌注,就是让邓质方当浦东开发土地委员会主任而大事贪污天文数字。江,朱后来都高升了。)联系风传的习仲勋在胡耀邦倒台时的生活会上的表现。习近平也能为胡系等所接受。但习仲勋的仗义执言之风传,也许正是邓系有意放的风,或顺水推舟放出来的,使得习近平上位更少阻力。象习近平这样没什么政绩的太子党,短时间连着跳,从厦门开始,到福建副省长,到福建第一书记,到浙江第一书记,到上海第一书记。非常少见。而习近平时的福建的走私,假药,海关,却是连出大案。邓家要不被清算,中央得有他们的代理人。俞正声丑闻缠身,从烟台到湖北,一路贪污,顺带给邓家捞取天文数字的油水。网友们可去查查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广州武汉等大城市的许多开发商们的背后,谁是真正的老板。特别是几块最好的地皮的开发商的背后真正主人是谁就可知。俞正声上大位是不可能了。但找习近平这样一个不为难邓家的,倒是好主意。习近平上中央后,邓系马上让俞正声填上海的空缺,为进常作好准备。而且上海世博会又是个巨大的肥肉。请大家查查世博会那块土地最后会落入谁的手里,不要看台面上的主人,查背后的真正的主人。上海改建的重点黄埔区,卢湾区,两个区的主管后来都升到上海市的一二把手,和他们向邓家输送巨利分不开的。中国的房价下不来,中国的反腐败形同笑话,就是因为邓系家族在那儿镇着呢。远华案的另一个蠢头姬得胜,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一是太子党的级别还不够高,二是当案发后想用手里的情报要挟中央和邓家。姬得胜搞情报的,看到邓家,还有邓家的刘华清等如此捞,也手痒起来很正常。我估计他肆无忌惮的另一个原因,大概就是嗅出了当年金无怠案的底细。我拿着你的材料,你上面不能拿我怎么样!姬得胜案子大罪能逃过死刑。和陈良宇牢里那里天天能喝到红酒,都是一回事,一个原因。材料在手里,逼急了给你海外抖出来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邓家的腐败帐

邓心里明白,如果中国共产党以后要清廉,第一笔帐要说清楚的,一定是邓家的腐败帐。六四后,邓的道德威信一落千丈。陈云直指:六四过左了。并且要李先念做证,逼老邓真正下来,老邓无奈,放弃了军委主席,无冕垂帘听政。老邓为保自己的威权,六四后,让高官们看罗马尼亚老百姓处决前共产党领导者的录像,警告那帮官僚,呵呵,你们不跟我走,这就是下场。这是老邓的大棒。分国企,那是老邓的胡萝卜。还有一个更深的原因,老邓要让整个共产党腐败,让它慢慢死亡。只有这样,他才能救他的子女不被清算。法不责众吗,这是老邓的救犊绝招。现在共产党的腐败的规模,就是邓家要的。当然,老邓还常常分一些残羹剩饭给他的精英们,让他们为他唱赞歌。邓家还要在各届常委中拼命安插自己的代理。就有这层意思。所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就是个大笑话。比当年蒋经国的打老虎都不如。小蒋打老虎还是真心的。只不过老子蒋光头和后娘宋家,让他载了跟头。直到小蒋真正掌权后,才能做一些他当年不能做到的事情。

邓小平与价钱双轨和国企私有化跟摸石头过河
其实用左右来界定老邓的政治路线,实在是可笑的很。老邓那管你左右?他的哲学只有一个:为己,实用的很。老邓从来没有过信仰。不是理想主义者。老邓是因为对他在家里的长子地位因生母过世下降不满才出走,阴差阳错地参加革命。百色当逃兵,回上海后被那帮莫斯科派甚至旅欧派都瞧不起,才灰溜溜的去了苏区。当时的江西,毛泽东是实权派,邓便向实权派靠拢。没想到,不久上海的那帮子人去了江西,毛泽东靠边了,邓又倒了一下霉。不过,这只是塞翁失马,并且成为以后进阶的筹码。此是后话。他是个自私的实用主义者。哪个方案政策结果对我有利,就是哪个。很轻松地作判断。举重若轻嘛。不用太多关心其他可能的后果。举重若轻另一个意思,就是拿国家大事当儿戏。一国生死存亡的大政方针,可以摸石头过河,不进行彻底的讨论和科学论证,估量所有可能出现的不利因素,至少是纸面上的沙盘预演要过一过吧。

摸石头过河的第一个可能就是只有政策制定者,权贵们知道石头在哪。从而可先过河。过了河的,还可能私心一下把石头带走,不让后面的人过,好处通吃。价钱双轨和国企私有过程就是这么回事。从程序上讲,前苏联的国企私有化,比中国来的表面上的更合法,它至少让每个苏联公民都有一份股。后来权贵利用权力和外资“合法”将散股稀释和收购,那是后续政策的漏洞和老百姓的无知和无奈,私有就是大鱼吃小鱼的游戏。中国国企私有就直接把和本企业直接有关的老百姓的那一份低价收购了(买断工龄,而且是政府掏钱为贪官买。),全民的那一份,呵呵,我贪官们就直接揣腰包里了。省了费力的那道工序。老邓老朱的这个做法,还有一个不上台面的原因,就是老邓要用这个,买到整个官僚阶层对他的效忠。什么国企效益低因而要私有化。那是堂而皇之的表面理由。效益高的关键不是私有和公有,关键是管理人员和管理。由于管理的不严,奖惩的不公正,规则的不合理,导致管理层贪污肥己,企业员工人心涣散,效益当然不高。古人讲,治国就是治吏。治企也是治吏,就是这个意思。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苏联解体与六四事件的关系

苏东波后,世上流行一个说法,就是苏联的解体是经济没搞好,是因为和美国的冷战,特别是所谓的星球大战,因军备竞争把经济拖垮了。里根因此堂而皇之把冷战的结束归功于他的星球大战和军备竞争。这实在是扯蛋的很。先不说经济下降能导致一个巨大的政治体系的垮塌不是短短八到九年能出现结果的。最起码从星球大战竞争启动带来的效果应有一个时间上的滞后效应。更不说苏联历史上曾有过比当时的苏联经济困难的多得多的局面,那时苏联政府均未倒台。十月革命后的几年和苏德战争时期的困难,哪是一九八九年当时的苏联所遇到的困难可比!

其实,真正导致苏联的倒台,是苏联的执政集团的道德破产,是苏联执政集团的贪污腐败,老百姓不跟你玩了。而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却是来自东方。那就是六四事件。

当西方情报机关和舆论将天安门广场上发生的事情实况展现在全世界面前时,这个思想和道德上的冷战让西方收进了巨大的红利。由于全世界的共产党都是一根线上的。虽然邓共已经不是原来的共产党,但世人不管这些。邓共在自己的首都当街杀自己的老百姓,便让整个世界的共产党背上了沉重的道德包袱。苏联和东欧的老百姓就认为共产党原来是这么的呀,我们不玩了。加上渗透和上层的腐败及反水以及外部的接应。苏东波做成海啸。老邓心里明白的很。故当里根揽功时,老邓也就顺水推舟。乐得让你抢去。还把这个作为他把中国拖向官僚封建资本主义(美其名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合法理由来惑悠百姓。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西方精英与情报机处心积虑全力妖魔化毛泽东周恩来却放过邓小平

这就是为啥西方的思想库精英和情报机关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对中国老百姓的思想和精神领袖如毛泽东周恩来进行了深思熟虑的妖魔化。

这还使我想起另一桩事。小布什打伊拉克时,兰姆斯费尔德成立了一个战略思想影响局。想用它来发布一些消息来左右舆论。这在美国新闻界引起悍然大波。这在标榜新闻独立公正的美国可太难看了,而且抢了人家的生意。最后在美国新闻界的一致压力下,郎氏不得不撤销了这个局。美国新闻界只要面子上过的去,也就不深究了。不过,牌子不挂,事情可以照样做。还可以承包出去让美国的思想库做得更名正言顺。思想库的精英们一直在做对对手国的政治领袖们的人格抹黑和民众思想影响的宣传战。还且用的很多听起来很有权威的对方内部人士以增强所谓的轰动效应。比方私人医生,可接触内部机密的前秘书之类的来写,用打击对方民众的凝聚力。瓦解对手民众的信心。但是有一个例外。象邓小平这样一个有过很多黑幕的领导人,又在自己首都下令开枪杀人的。家属又是天字号巨贪,西方从来没有组织过一个强大的写作班子或枪手来揭露他。而宁愿放过这个宣传战的极好素材不去收获那个红利。倒是有不少文章,吹捧他。而且,还要封陈香梅的嘴和金无怠的嘴。这从反面,印证了目前邓在西方的暂时价值。这就是金无怠必须“被自杀”的原因。

历史会把邓小平钉上耻辱柱
历史车轮滚滚,老百姓心里也有一本帐。共产党这样腐败下去,垮台只是时间问题。到时,老百姓和历史都会和邓家结帐的。海外的档案以后也会见阳光。是真是假逃不了。如果中国共产党将来清明了,邓家的帐也是会算的。退一万步就是将来国民党回大陆掌权,那大概新老帐都会算。总之,邓家的结局,我不看好。 历史,会把邓小平钉上耻辱柱。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结论:薄熙来被整的原因 是倡议公布官员财产
天主教规定教士不能结婚生子,大概就怕出老邓这样的人为子女而毁掉教会。我写这篇文章时最近中国的政局起了大变化。网上很多人分析了不厚下台的原因,都没说到点子上。真正的原因是不厚要公布官员的财产,这是要了邓家,江家,朱家,温家,胡家,李家,王家,死人了的黄家等等全部贪官的命根子。不下台能行吗?而这,正是邓小平希望的局面,大家都贪,我子女就安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