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叙总统发表公开讲话,呼吁打败“恐怖分子” 对中俄伊表示感谢 :Link

(2013-01-06 21:22:52) 下一个
http://world.huanqiu.com/photo/2013-01/2678921.html




环球网友跟帖:


我爱航母[环球河南省商丘市网友]4小时前
邪恶轴心!巴沙尔被自己的人民送上断头台后,又要无耻地宣称:尊重叙利亚人民的选择!巴沙尔就是最大的恐怖分子,支持他就是凡人来,跟国际社会作对,跟全人类作对,绝没有好下场!
支持[3]回复分享跟帖

阿辰[环球湖北省武汉市网友]5分钟前
@ 我爱航母:我爱航母 ,我***吗的比 ,你纯种美狗一条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叶小剑[环球上海市网友]27分钟前
@ 我爱航母:我爱航母你如果是中国人就是被人收买的水军,一旦中国有战事发生你应该是首席汉奸!也许你根本就不是中国人,那我也替你的主子担心关键时刻像你这种骨子里都是汉奸魔族的走狗,也会很容易反水的!让你的正义小宇宙爆发吧!否则你就完了!
支持[7]回复分享跟帖

河山王中国[环球内蒙古网友]31分钟前
@ cqwb123:它就是换了马夹的舞猫瓜
支持[2]回复分享跟帖

看了[环球河南省网友]48分钟前 来自:QQ空间
@ 我爱航母:法西斯美国平白无故的支持恐怖分子分裂叙利亚,中国坚决支持叙利亚打击美国支持的恐怖分子,美国和全人类做对,屠杀老百姓,侵犯人权是典型的法西斯国家,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消灭美国法西斯。
支持[21]回复分享跟帖

qjj150[环球内蒙古网友]55分钟前
@ 我爱航母:你不是中国人。
支持[10]回复分享跟帖
后面还有,点击查看>>

河山王中国[环球内蒙古网友]14分钟前
叙利亚战火未了、缅典又起烽烟!看来美日亚洲这一把火点起来啦!缅典是我国未来海上石油入国的仅有的通道!美日鬼子在中国油路上放了火啦…想干什么?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秦岭剑侠[环球陕西省西安市网友]29分钟前
把那些狗专家全部派到叙利亚巴沙尔哪里去!别让他们老是在电视上放p,让他们现场评论!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痛击舞猫勾[环球河南省郑州市网友]4小时前
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当年卡扎灰就是错失了活命的机会,这家伙将重蹈覆辙,没办法,这是天命,舔朝的猫杂碎再喊叫,阉了你。呵呵
支持[3]回复分享跟帖

钱塘月色[环球浙江省宁波市网友]31分钟前
@ 痛击舞猫勾:就不知道,当年卡扎非怎么上台的?
支持[2]回复分享跟帖

ZNL[环球广东省深圳市网友]34分钟前
@ 瀑布之声:职业特工,您说呢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sanbaihua[环球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2小时前
@ 痛击舞猫勾:郑州有你这货真够丢人的!一直并购到处乱咬!小心有一天惹众怒有勇士劁了你!
支持[24]回复分享跟帖

瀑布之声[环球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网友]2小时前
@ 痛击舞猫勾:经常看到这个“被痛击的猫”在留言,挺活跃的,有钱赚吗?
支持[18]回复分享跟帖

pomurder[环球宁夏银川市网友]2小时前
@ 操痛击舞猫勾妈:哈哈,美国的狗就是不一样,全身上下一股羊骚味!
支持[29]回复分享跟帖
后面还有,点击查看>>

我爱航母[环球河南省商丘市网友]4小时前
受到毒豺者感谢,每一个中国人都应感到羞耻!
支持[2]回复分享跟帖

钱塘月色[环球浙江省宁波市网友]32分钟前
@ 我爱航母:请你代表自个就行了,别代表中国,更别提中国人!
支持[3]回复分享跟帖

qjj150[环球内蒙古网友]58分钟前
@ 我爱航母:你不是中国人,定义完毕。
支持[8]回复分享跟帖

操痛击舞猫勾妈[环球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3小时前
@ 我爱航母:别说你是中国人,你的存在是你父母的耻辱.
支持[38]回复分享跟帖

民主幸福[环球辽宁省营口市网友]33分钟前
中国是个大国,不能总和那些人渣国家称兄道弟。那样你不就是人渣了吗。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N541314T[环球江苏省网友]34分钟前
有些人真的不明事理,看来是脑子进水了!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秦岭剑侠[环球陕西省西安市网友]37分钟前
支持巴沙尔的反动政客们,叙利亚死了多少人?你们这些人类的败类有何感想?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akodjs[环球台湾省网友]40分钟前
人的一生有三次机会来敲门 1.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婴儿 (并没有) 2.有个富爸爸 (也没有) 3.嫁给有钱人 (另一半比我还穷) 难道没机会了吗?答案是有的==>t.cn/zjOClV6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akodjs[环球台湾省网友]43分钟前
什么都怀疑的人将什么都得不到,想都不敢想的人将永远是穷人!不管你愿不愿意,机会就是来了!请 登 入--> 2.gy/gYxt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qjj150[环球内蒙古网友]50分钟前
资本主义在不停地发动战争,转嫁社会、政治、经济危机,还想站在道义的一端,攫取利益,他们根本不管别国人民的死活。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我爱航母[环球河南省商丘市网友]3小时前
查韦斯就要嗝屁,巴沙尔死到临头,世界上又少了两个毒豺者,这是人类的大幸,是一小撮法西斯主义暴徒、极端主义分子、恐怖主义分子的悲哀!你们嚎丧吧、哭爹吧!但历史的大潮将无情地吞噬你们!
支持[1]回复分享跟帖

经济扶军事强国[环球北京市网友]52分钟前
@ lb2288:别忘了楼主***本身就是西方走狗,走狗你懂不,就是给他们舔屁股的,看过抗日片吧,就是那些汉奸,主子拿枪指着他他们还得管人家叫爹,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尊严,他们永远活在别人脚下!他们就是猪,早晚都得被人捅刀子!
支持[5]回复分享跟帖

抢滩钓鱼岛[环球山东省济南市网友]56分钟前
@ 我爱航母:无知的蠢猪,闭嘴吧!!!西方的走狗。
支持[5]回复分享跟帖

elite618[环球广东省网友]56分钟前
@ 我爱航母:狗b脑残,先了解一下叙利亚为什么动乱以及巴沙尔的为人吧?要么你就是领美分的狗。
支持[6]回复分享跟帖

操痛击舞猫勾妈[环球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3小时前
@ 不该是愤青:虽然你情愿做狗,只是没人会给你骨头.
支持[33]回复分享跟帖

cgl304[环球河南省郑州市网友]3小时前
@ 我爱航母:你这个为沾满叙利亚人民鲜血的美帝和西狗欢呼的奴才
支持[60]回复分享跟帖
后面还有,点击查看>>

叶小剑[环球上海市网友]59分钟前
巴沙尔你要挺住啊!不能让美帝及其西方盟友得逞啊!否则不久的将来要轮到中国遭殃了啊!同胞们要时时警惕美帝及其走狗们对我国的包围及渗透啊!!!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chenwenfei[环球安徽省蚌埠市网友]1小时前
巴沙尔,挺住,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梦羽飞鸿[环球贵州省黔东南州网友]3小时前
叙利亚反对派的唯一目的就是让政府跨台,自己上,管它平民百姓生或死。政治面前无是非。叙利亚人民应该想想利比亚的所谓革命。萨达姆死去多年,伊拉克炮声依旧;卡扎非死了,利比亚人民得到了什么?巴沙尔跨了,叙利亚人民是不是会过得更好??美国等西方国家关心的是叙利亚平民百姓的自由与民主,还是...[查看更多]
支持[2]回复分享跟帖

愚夫非懂[环球河南省漯河市网友]1小时前
不知道 该说些什么 还是祝叙利亚人民能够真正的当家做主富强幸福吧
支持[1]回复分享跟帖

世界通行证[环球河北省邯郸市网友]1小时前
把‘我爱航母’人肉出来,看看到底是什么货色。是哪个地方的狗跑出来了。
支持[3]回复分享跟帖

captainharrdock[环球日本网友]2小时前
一位北京市民指控,解放軍享有特權,懸掛軍車牌照的車輛經常橫衝直撞,不聽交警指揮,一般人若與軍車發生交通事故都自認倒楣,否則甚至被打。因此,只要「有辦法」,不只軍眷、親友,一般人也想辦法弄張軍車車牌,以便開車「橫行無阻」。  山東日前甚至發生交警扣留拒絕取締的酒駕軍區人員,山東濟南...[查看更多]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zgw168[环球重庆市南岸区网友]2小时前
只相信枪的人,到头来会被枪推翻,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唯有改变,顺应人民大众,死碰死惨。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captainharrdock[环球日本网友]2小时前
一位北京市民指控,解放軍享有特權,懸掛軍車牌照的車輛經常橫衝直撞,不聽交警指揮,一般人若與軍車發生交通事故都自認倒楣,否則甚至被打。因此,只要「有辦法」,不只軍眷、親友,一般人也想辦法弄張軍車車牌,以便開車「橫行無阻」。  山東日前甚至發生交警扣留拒絕取締的酒駕軍區人員,山東濟南...[查看更多]
支持[0]回复分享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