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燕归来

一点点开心,一点点激动,一点点忧伤,一点点回忆,一点点心得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中国好声音最打动我的歌者:张赫宣

(2012-10-04 12:36:28) 下一个

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真可谓是高手如云,从一开始就像一块巨大的磁铁牢牢的吸引住我的心,令人感叹中国真是不缺人才,只缺赏识他们的伯乐。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来自深圳的音乐教师张赫宣,一个貌不起眼的老小伙(?)。他唱的是汪峰的《我心爱的姑娘》,相比原唱的款款深情,细腻如水,张对歌曲的处理层次更加丰富,由开始的平静忧伤,到高潮处“即使你变了模样”和“即使我去了天堂”的粗狂激昂,更富于撕心裂肺的感染力,导师庾澄庆听得不由自主的和了一声;而我也被一下子勾起了对家乡和父母的思念(有点跑题:=)),热泪一下子涌上来,心也随着歌声飘向远方。然而,刚刚从他激情澎湃的歌声里清醒,却发现如此动人的歌声没有赢得一位导师的认可,真是太出乎人意外了,我深深为他感到不平。面对巨大挫折张赫宣并没有失态或放弃,而是非常有风度的邀请杨坤合唱他的成名曲《无所谓》。正是在这个争取来的宝贵机会里,他再次出色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功的扭转了导师们对他的看法。在下一场复活赛里,我有幸再次听到他另一首酣畅淋漓的歌《你把我灌醉》,相信他这首歌灌醉了不少人:)在此我将他的歌和原唱贴出来,请大家比较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yondsea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张的歌手在回荡耳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