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好骨打思凡传奇》

天兵好骨打因为天庭裁军,失意效法仙女,下凡人间,遇到凡间种种奇遇........
正文

《天兵好骨打思凡传奇》7.良机

(2012-09-12 06:46:40) 下一个

7.       良机

几天功夫,多处寻觅,好骨打已租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并且他从公安局的招待所搬出来以后,就搬进去公寓里居住了。房子是在第三十八层高楼公寓里,它坐落在市区闹中取静的绿色花园小区中,正好依偎着那一条令好骨男已经熟悉的蜿蜒美丽温柔的母亲河旁。客厅里只要轻轻推窗门就可以一望天上朵朵白云,放眼俯瞰地面,尽收高楼林立的城市森林。

好骨打像往日一样,起了个大早,打开电视。知道了今天的气温适合户外活动,楼下早已经有很多人在做晨运了。

自从离开公安局以后不久,他的穿着打扮就改变了很多,与在天上时比,可以说现在真是有天壤之别了。为了接近现代人的生活,他早已经把头上的盘髻到理发店剪掉,留下一头精神的短发,更因穿上现代人的衣服,更显得他越发挺拔年轻英俊潇洒像有着无穷无尽的活力。今天他换上了一套崭新的短袖运动衣,脚踏一对时尚的运动鞋,兴致勃勃的乘电梯下楼去河边花园散步。

出了大楼,迎着阳光的沐浴,一缕晨风随着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扉。河边岸上的小树丛里,听到枝头上小鸟在歌唱。

顺着河堤,好骨打满面春风欣赏作这恬静优雅早晨美景,一路信步走来。他看见很多青年人在跑步,打球。老年人们在打太极拳。而一大群中老年妇女聚在一起,伴着各种乐曲跳起轻松的集体舞蹈,她们扭动着四肢与身躯自娱自乐煞是有趣。

远处一群中老年人,有的在打扑克,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玩麻将,其乐融融,好不自在开心。好骨打情不自禁的走到他们之中,在背后全神贯注的探头看着快乐的老年人如何欣赏他们美好的时光的。

突然,好骨打左肩膀感到被人轻轻拍了两下。他回头一看,一个穿着时尚,头带黑白相间格子的鸭舌帽,帽子下面露出金黄色的染发,一个个子一般的中年人站在他面前。

“什么事啊?”好骨打和蔼的问道。

“先生你好,打搅一下,你想不想找理想的好工作吗?”中年人诚实友好地笑着说。

“你是?”

“我是一个猎头,专门找人才的。我看你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我们那里有个很适合你的好工作,收入高,工作轻松,环境优雅。你愿意去面试吗?”

“好啊,什么工作呢?”好骨打正闲在家里没事干,闷得慌,正想找个凡间工作干干,没想到工作自己找上门来了。

“是男服装模特。”

“啊?是干什么的?”

“是在舞台灯光下,走在T台上的人。”

“哦,我?行吗?我看我只可以做保镖。”

“我是模特公司的猎头,我们的工作是满大街跑去发现你们这样优秀的模特。我手下的人和我在附近这几天早已经注意你好久了,你面容阳光俊朗,身材高大,而且身躯,四肢修长,匀称适中,肌肉,少一块,嫌少,多一块,嫌多令人羡慕。你一定是男模特的极品。我们会把你推介到能打造成顶级男模的公司,哪里你会得到非常丰厚的收入的,而且容易成为明星。怎么样,有兴趣吗?”

“好的,如何参加工作呢?”

“你只要明天早上按照这个电话和地址来我办公室找我,我会给你签约和安排的。请务必到本公司一叙,不要令我失望,哈哈。”说完,猎头递上了他的名片。

“正合吾意,明天见。”双方挥手道别。

哈哈,天上掉馅饼了,好骨打想机会来的太容易了,但是应该郑重其事,第一份工作很重要,一定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

所以,那个猎头离开他以后,好骨打此时决定现在就要行动,应该立即到高级商场去买一套高级西服,明天好去面试。

他自己坐上地铁去到了一个最著名的高级商场去买衣服了。在商场的一个名牌旗舰店里,营业员热情主动上前不厌其烦的为他挑拣衣服。挑了好久,终于找到一套十分得体高雅大气的价钱不菲的西装礼服。他穿上后对着镜子,反复看了好几遍,觉得还好。

“我要了。”好骨打对服务员说。最后就把衣服买下来了。

“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服务员说。

营业员早已为他用精美的盒子包好了衣服,好骨打满意地提着它要离开商场了。正当他乘坐扶手电梯往楼下走去重返地铁站时候,突然,看到一楼大厅内,人流乱哄哄,声音十分嘈杂,似乎外头发生大事了。好骨打飞奔下来往商场外冲去,他要看个究竟发生什么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