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空中施救

(2014-03-26 19:25:38) 下一个
看到有位国内医生空中救人,可敬!这是医生的职责。无论中国美国,空中地面,尽力施救,责无旁贷。有无美国行医执照没有关系。 两年前,在火奴鲁鲁回芝加哥的UA777上,我曾经为一位乘客做了两个小时的紧急救治,包括最后的气管插管,心肺复苏。在医院做这些不算啥。在万米空中,夜间飞行在太平洋上空的飞机上,没有吸痰机,几乎没有照明,病人停止了呼吸,飞机无处可降。这时候我趴在地上给病人气管插管,真真正正是惊心动魄。我甚至做好了气管切开的准备。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次经历--- 我有时间会详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大赞楼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